学在人信

2012黄埔教官讲课现场

job
网站首页  >  人才中心  >  人才理念
人信的舞台上将会将星云集、群星璀璨。一代又一代的人信人在这个舞台上施展才华,成长发展,创造奇迹,实现人生梦想。“在人信工作”将是一份受人尊敬的、令人羡慕的荣耀。

员工是企业战略的两个原点之一,偏离了这个原点,企业就没有了根本。员工与企业是平等的商业交换关系,员工成就人信,人信成就员工。员工来到人信,绝不仅仅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成长发展,施展才华,实现梦想。

人信不仅要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更要为员工成长发展提供机会,及时发现并肯定员工的进步,鼓励并帮助员工超越过去,越超同行,超越客户的需求,成为行业明星,实现人生的梦想。

以科学的招聘体系从外部引进人才为辅,以系统的内部培养机制培育人才为主,优先培养内部人才。在赛马中识好马,给每一个人才均等的发展机会,做到人尽其才。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