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欣赏

人信地产企业宣传片放大观看
about
网站首页  >  走进人信  >  董事长致辞
董事长致辞

1998年至今,我们已20余载风云路,从人居标杆到旗舰商业综合体,从立足武汉到遍布荆楚,人信今天取得的卓著成就,离不开内部团队的努力、合作伙伴的支持及政府领导的关怀。

“诚信感恩、追求卓越”,是人信始终坚持的理念,也是人信立身之本。在产品上,我们坚持以质为先,赢得客户的广泛信任;在经营上,我们以诚为念,与商业伙伴建立起互信互利的长久合作关系,以信赖决胜市场。诚信为先的企业形象,树立在我们每一位客户及合作伙伴心里,由此成就了人信独一无二的品牌。

脚踏实地,谋定而后动,是人信坚持的发展战略,我们把握自身的发展节奏,不盲从,不冒进,每一步均深谋远虑。如今人信开启多个综合体项目,徐徐展开了自2006年开始的宏大布局:武胜人信汇落子天元,以文化产业引领新一代城市综合体发展;汉阳人信汇、荆州人信汇同期立项,绘就多点齐发的战略蓝图。

企业不是社会财富的占有者,只是“托管者”,企业创造的财富最终要回馈社会,在这一过程中企业要有感恩的心。人信立足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发,正是为了追随城市发展的脚步,为城市人居生活品质的提升而努力。

以诚为念,以信为先,以人为本,未来,人信将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商业地产运营商,成为每位员工实现人生梦想的舞台,成为基业长青的伟大企业!

谨以此感悟,与诸位共勉。

董事长签名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