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全城热恋--荆州人信汇七夕节上演求婚大作战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8/25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七夕节,在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到来之际,荆州人信汇联合荆州电视台为一对幸运的情侣精心策划了一场轰动全城的求婚仪式。当晚六点,在人信汇东大门门前展开,由于恰逢是七夕节,关于这对有情人的故事就更加容易引起大家的关注,除去求婚人的亲友团,活动现场迅速聚集了将近千人,为求婚人呐喊助威。

  求婚人名叫元宝,他很早就计划在七夕节这天向他心爱的女朋友小芮求婚,给彼此的爱情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于是,他跑遍了荆州各大商场、公园和旅游景点等,想找一个他理想求婚的地方,并最终选定了荆州人信汇,经过多方努力终于成功执行。元宝发动了身边可以发动的全部朋友,准备了一周的时间。他让小芮的闺蜜约她来人信汇逛街,实则是准备了盛大的求婚仪式。他又想大家帮忙又怕小芮察觉,总之这一周他过得提心吊胆。仪式当天,朋友们早早地到场布场。
 距离小芮到场还有一个小时,布场已经完成。现场聚集了不少前来围观的市民。

现场的求婚志愿者们已经悉数到位,大家自动站成两排等待女主角的到来。可惜,由于事先安排的出租车走错了路。大家苦苦等待了半个多小时,还是不见身影。

现场大屏已经开始播放精心制作的求婚视频。在大家的无数期盼中,女主角小芮终于到场。

大家纷纷走上前递上玫瑰花。

一时间,现场的围观人群占领了整个人信汇门前广场。
     女主角小芮喜极而泣。尽管元宝的求婚誓词说得紧张巴巴,但是小芮还是甜甜地点头。元宝为她戴上戒指。到这里,元宝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

 求婚结束后元宝特意找到我们表示:“这次非常感谢人信汇提供的求婚场地,不仅提供了大屏播放视频,还提供了卡通玩偶服装,甚至在活动期间贴心的关闭了东大门广场上的喷泉。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在这我们也代表荆州人信汇祝愿:元宝和小芮就这样永远幸福地走下去。同时,相信荆州人信汇必将成为荆州年轻朋友们心中最浪漫的求婚圣地。
荆州人信汇企划部 
0716-8889612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