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地产荆州区业主答谢会暨达人秀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7/25

人信地产深耕荆州8载,先后成功开发人信•阳光青年城、人信•荆州人信汇、人信•荆沙人信城三个项目,为感谢5000户业主一路走来对人信地产的支持与厚爱,7月16日荆沙人信城特别举办“业主答谢会暨达人秀专场演出”活动。此次盛会让在座的每一位业主都感受到了来自荆沙人信城的满满诚意,赢得了业主一致称赞。

 夏日炎炎,现场工作人员贴心的为到访业主准备了扇子及矿泉水,活动还没开始,大家涌向登记处,登记并领取自己的抽奖券。现场同时还吸引了周边小区居民及来往人群驻足观看。

 六点左右,活动现场已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此次业主答谢会特邀我市唯一一个晋级中央电视台《黄金100秒》的功夫选手陈伟及他的团队带来专场演出,在小朋友们的热烈舞蹈中活动拉开帷幕。

荆沙人信城营销部经理马新亮致欢迎辞并介绍人信地产,现场更是为业主带来了“老带新”福利,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功够买荆沙人信城住宅项目,每套奖励老业主2000元购物卡;推荐成功购买荆沙人信城商铺项目,每套奖励老业主5000元购物卡,现场业主热烈响应。

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让在座的人信城的业主们都直呼精彩,荆沙人信城小业主们也是拿出了看家本领为大家一展才艺。1栋1单元的胡张萱小朋友特别带来拉丁舞表演,胡妈妈说:“人信城举办的每场活动我几乎都会参加,因为我觉得每次活动都特别有意义,这让我觉得像人信城大家庭中的一员。现场也有来自阳光青年城及人信汇的业主,相伴8载,老业主也表达了对人信地产越来越好的期望”。

夏日不仅有歌舞,还有荆沙人信城为大家准备的西瓜。现场的吃西瓜大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答谢荆沙人信城的业主们一直以来对人信地产的支持与信赖,特别拿出电视机、微波炉等家电作为回馈礼品。一等奖电视机、二等级微波炉、三等奖电风扇、还有幸运奖等纷纷被幸运的客户抽中。好运不仅仅属于他们,更属于荆沙人信城的所有业主!

荆沙人信城,城市商业繁华中心。作为人信地产在荆州开发建设的第三个项目、荆州中心王者大盘,荆沙人信城秉承人信地产人文关怀精神与“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坚持为全荆州市民打造品质幸福生活。
    最新动态:荆沙人信城,江津路核心街铺正火爆热销中,买二层收三层租金,尊贵席位分秒递减!90㎡爱之花语,专属中心婚房,精品稀缺房源,日供仅46元起,实景现房助力甜蜜婚姻!中心稀缺车位,限量火爆发售中……销售热线:0716-8888999。营销中心地址: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对面。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