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携手水利 感恩同行

监利人信城成功举办“监利水利人”专场答谢宴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7/11

经过半个月的阴雨雷暴天气监利今天终于放晴啦!久违的阳光,久违的蓝天,在7月8日这个晴空万里的大好日子,监利人信城“携手水利 感恩同行”监利水利人专场答谢宴在凯瑞洲际酒店凤凰厅火爆上演,现场人气爆棚,人们一边品尝由监利人信城精心准备的晚宴,一边感受活动的精彩。
    晚宴还未开始,热情的监利水利人就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期待和兴奋,大家都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在签到区排起了长队,人气火爆,接着嘉宾陆续到场,现场座无虚席,呼声甚高。晚会在可爱的小精灵们的街舞中拉开帷幕,氛围瞬间引爆!观众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
    晚会共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感恩水利人”向大家展示了水利人对于国家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万里长江,险在荆江”,荆江大堤保护范围内有武汉、荆州等大中城市和江汉油田、京广铁路等重要企业和基础设施,不仅如此,江汉平原还是我国重要的商品粮、棉和水产品基地,无论是工业还是农业在我国国民经济中均占有重要地位。正因为如此,监利县水利人在长江流域堤防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晚会的第二个篇章“共铸人信家园” 向大家展示了国家地方建设需要动迁,感谢监利水利人再一次支持国家的建设!为了建设监利长江外滩的美好,他们即将从长江外滩乔迁至监利人信城,虽然故土难离,但从此开启人信新生活。星光大道般的颁奖环节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颁发了最佳风采之星、最佳影响之星、最佳活力之星等6个奖项!获奖嘉宾情绪高涨,感动万分。
    在宴会即将结束之际,由监利人信城营销部全体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携手水利 感恩同行”让不少业主感动落泪,他们用表演来感谢所有业主对监利人信城一路支持与厚爱,他们也用表演向所有业主传递一种信念:用最好的建筑品质和园林景观感恩回馈业主!晚会在现场精彩的抽奖环节中结束,PPTV液晶电视机、品牌空调扇、山地自行车纷纷找到他们的主人!
    监利人信城作为中央国际社区、五星服务品质,让利土地红利,回馈监利父老! 打造监利性价比之王!目前购房可享受团购1万立享95折活动,同时还有精美豪礼相送,约86-138㎡匠心精琢户型,全城火爆抢购中!
    活动预告:监利首届国际冰雕节7月15日在监利人信城盛大开放!这个炎炎夏日,让您感受冰雪奇缘的奥妙。秉承国际冰雕节的卓越品质,冰雪嘉年华主题人物冰雕、冰上城堡、冰上滑滑梯、冰上兵乓球、酷爽冰质酒吧、爱斯基摩城堡7月15日监利人信城精彩呈现。让我们一同体验国际冰雕大师为监利人民带来的冰爽世界!
地址:监利大道特一号(新客运站斜对面)
尊享热线:0716 – 3085 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