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万水千山粽是情

监利人信城携手“水利人”端午节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6/14

2016年6月9日,丙申年端午节,在监利人信城营销中心门口举办了主题为“万水千山粽是情”的晚会,本场晚会由监利县教育体育局、监利人信城主办,由陈伟舞蹈武术学校承办,一方面载歌载舞共同欢庆传统佳节,另一方面值此端午佳节专场答谢监利县“水利人”为监利县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万里长江,险在荆江”,荆江大堤保护范围内有武汉、荆州等大中城市和江汉油田、京广铁路等重要企业和基础设施,不仅如此,江汉平原还是我国重要的商品粮、棉和水产品基地,无论是工业还是农业在我国国民经济中均占有重要地位。正因为如此,监利县水利人在长江流域堤防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正是每一个监利水利人默默的奉献,才保卫了我们美好家园。昨日,为了监利水利事业,每一个水利人奉献了他们的青春!今天,为了监利长江外滩综合整治工程,每一个水利人甘愿放弃自己居住多年的家,成就监利未来绿色外滩!为了所有监利人美好的梦想,水利人开启了“和谐拆迁”的历程,他们将从长江外滩搬迁至监利人信城,这个端午节,我们为每一个监利水利人而感动。
    万水千山总是情,正是感动于水利人对监利人民的这份情意,本场晚会致敬梦想,致敬和谐显得格外动情。下午六点多,晚会还没开始,来自于长江外滩的拆迁业主们就带着家人一起有说有笑的来到了人信城营销中心,领取了由人信城精心准备的端午节礼品---粽子和咸蛋,在排队等候过程中,水利人相互交流着往昔共同工作的场景,每个人脸上都挂满着追忆的笑容。
    晚会由监利人信城营销部员工自编自演的一支舞蹈《梦想的舞台》作为开场,台下的业主看着平时服务自己的置业顾问这个时候在台上用自己的肢体语言向他们致意时分外感动;接着,来自监利水利人的小代表付斯安小朋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做为人信城社区一员在“2016年人信地产品牌嘉年华”中的真实感受,“我喜欢物外书店,喜欢儿童书屋,喜欢维尼乐园,我也喜欢喝Zoo coffee的冰摩卡,看到这么美的人信城,我真的想迫不及待的早点住进去!“小朋友的一句话说出了所有水利人的心声:期望快点住进新的家园,住进监利人信城。作为人信地产“人信城战略品牌线”的全国第3个项目---监利人信城也定将不负众望,给所有监利人民建造一个和谐人居的新城镇化典范生活城!
    在这个梦想的舞台上,来自监利四面八方的达人们也用自己的方式向水利人致敬,向梦想致敬。怀揣着冲刺央视舞台的梦想,达人们为在端午节晚会活动现场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乐器演奏、独唱、乐队合唱、广场舞、川剧变脸、激情爵士、现代舞、手鼓等表演形式多样,在场观众直呼过瘾,并期待监利人信城多举办这种亲民的节日活动,老百姓喜欢看。
    达人们的梦想是冲击央视舞台,水利人的梦想是和谐拆迁建设美好监利,监利人信城的梦想是建造监利首席中央国际社区,梦想的碰撞交织出监利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监利人信城也将带着大家的梦想造城!
    监利人信城作为中央国际社区、五星服务品质,让利土地红利,回馈监利父老! 打造监利性价比之王!目前购房可享受团购1万立享95折活动,同时还有iPhone6S豪礼相送,约86-130匠心精琢户型,全城火爆抢购中!
地址:监利大道特一号(新客运站斜对面)
尊享热线:0716 – 3085 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