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荆沙人信城·邻里情

邻里生活 品位出“粽”端午欢乐享不停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6/13

捧一缕初夏阳光,迎着扑鼻粽香,我们迎来了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用心去体验中国的传统节日中蕴涵的含义,也为了增进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与交流,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携手荆沙人信城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荆沙人信城感恩季第十七场——“邻里生活 品位出粽”端午节活动。


活动现场

过端午节,是中国人二千多年来的传统习惯。随着科技的发展、城市化发展加快,大多人都习惯了在超市、便利店买一袋袋工厂机器做出来的粽子。荆沙人信城邀请业主及准业主来营销中心度过一个情意满满的端午节。


情谊满满过端午

本次活动到场170人,现场人潮涌动,场面火爆!活动现场准备了绵香软糯的熟粽子、清凉系瓜果、可口点心、爆米花、可乐果汁等,还有各种互动游戏、惊喜大奖等。


主持人现场互动游戏

回到14:00活动开始签到时,已经入住的居民早早过来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送上端午随手礼,收到随手礼的业主不停地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互相祝福端午节快乐。


签到现场

14:30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讲述了屈原的故事,端午节的来历,小朋友听得津津有味,随着主持人的讲解兴奋地说:“我知道屈原的诗: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老一辈的说:一直过端午,但是不知道过端午还有这么多故事。

 除了中大奖,活动现场最激动人心的就是自己亲手包粽子了,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参加比赛的年轻妈妈说:为了今天包好粽子,我昨天就在向老师傅请教了,我学会了,以后还要教我女儿学包粽子。


包粽子比赛

 恭喜这位业主中得一等奖,业主的获奖感言是:我爱荆沙人信城!看样子这位业主不仅是中奖了高兴,作为人信城业主中的一员也有一股自豪感。
     人信城,邻里情!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这一场难忘的端午聚会,我们相约下一个端午再会。

另悉,荆沙人信城90平米爱之花语臻品户型,实景现房稀售中,2层变3层,一线街铺火爆租售中!销售热线:0716-8888 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