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荆州人信汇六一欢乐儿童汇报演出精彩呈现

--异业携手联盟,实现多方共赢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6/08

六一儿童节,是一个充满快乐的节日!因它的到来,荆州商管多方异业联盟,在2016年6月1日联合步步高小天才手表举办了六一儿童汇报演出。
    活动在负一楼中亭举行,当天既有丰富多彩的专业歌舞表演,也有来自小孩子们充满童趣的才艺表演及亲子互动游戏,当然也少不了最吸引人气的抽奖活动穿插其中。引起了众多顾客驻足观看并参与其中,现场欢声笑语,好不热闹,在大雨滂沱的儿童节达到了4.18万的客流,开创六一客流新高。

在商场一楼,荆州商管也与红黄蓝亲子早教机构举办了“宝宝爬行比赛”整个商场沉浸在儿童的欢乐海洋。

 可玩、可赏、享优惠。人信汇还联合自有住宅楼里面的商业资源--布丁童画少儿美术机构在二楼中庭围栏开展小型画展,既利用了围栏包装,也做了商户展示,更是烘托了节日气氛。让整个人信汇充满了童真童趣。

在本次活动中荆州商管有效整合了商户资源,花小钱办大事,商户品牌得到推广,小朋友们才艺也有了展示的平台,商场人气和氛围也得到较大提升,可谓搭台唱戏,其乐融融,广受消费者及商户肯定。荆州人信汇今后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将人信汇品牌深深植入每个荆州市民的心中!
荆州人信汇企划部 
0716-8889612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