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汉阳人信汇·天誉周末“0元拍”活动嗨翻现场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5/24

继5.20全民疯狂表白后,汉阳人信汇•天誉又有暖心回馈!5月21日下午,一场“幸福不打折,0元疯狂拍“的周末活动,多款时尚且实用的商品,以超低折扣价回馈新老业主,被众多新老客户赞誉为“520深情表白之后的暖心回馈”!

本次“0元疯狂拍”活动吸引了数百组新老业主和客户踊跃参与,仿佛在营销中心开一场盛大PARTY,洋溢着欢快热烈的氛围。业主们表示,这种活动要经常开展,既有实惠,又热闹好玩,还可以提前感受街坊邻里的亲切和睦。

细心的新老业主发现,本次无底价起拍活动,所拍商品,都是汉阳人信汇•天誉从外贸店、保税店精心淘来的多款品质精良、时尚实用的家电家居用品。大到挂烫机、电风扇、软木书写桌,小到厨具4件套、宜家精制水杯、储物箱保温瓶等,懂得生活的人信汇业主们,从这些细节更感受到了活动的用心。

虽然叫做“竞拍”活动,但这些未来的邻居们,仿佛已成熟悉的老友,在欢笑声中,彼此礼让,最后纷纷“抢拍”到各自心仪之物,一时之间恭喜声、感谢声不绝于耳。毕竟抢拍活动只是好玩的互动游戏,而来营销中心看房子才是大事!

据悉,汉阳人信汇•天誉,自4月开始客户登记以来,其优越的地段、配套、交通、人文、亲子园林、建筑规划等,便深受广大置业者热捧。虽然项目还未公开销售,却已吸引除汉阳以外,包括汉口、武昌、蔡甸等区域众多客户纷纷“表白”,甚至笑言,“要嫁就嫁王家湾,要娶就娶人信汇”。在这些热情表白的背后,无疑是汉阳人信汇•天誉“天生优越,誉冠江城”的品牌信心与口碑传颂。而项目所拥有的王家湾成熟商圈、人信汇摩尔城双综合体配套、3+4号线双地铁交通、武汉最大中心书城、“最美书店”物外、2万平米亲子主题园林以及原创亲子游乐系统、Life-easy生活系统等优越生活品质,也必将不负业主与粉丝的期待!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