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汉阳人信汇·天誉521表白爱,助力甜蜜再升级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5/24

谁不曾有过青春年少,谁不曾情窦初开,喜欢一个人,梗在胸口,却不便明说。5月21号晚上,汉阳人信汇•天誉在汉阳人信汇A馆中庭内举办大型“521全民表白,大胆喊爱”的活动,鼓励心有所属之人大胆为爱告白,不留遗憾,为这个甜蜜的日子喝彩。

热舞带嗨现场气氛 汉阳人信汇LED大屏助力表白
    活动开始前,现场LED屏幕一直循环播放100个Kiss的温馨甜蜜视频,伴随着耳熟能详的情歌,空气中都弥漫着幸福浪漫的气息。活动由一段性感热辣的爵士舞正式拉开序幕,激情动感的乐舞表演,带动了整个现场氛围。表演结束后,不少观众意犹未尽,对舞者报以长时间热烈掌声。
    为了给广大客户朋友创造新颖而又独特的表白方式,汉阳人信汇•天誉在微信公众平台全民征集最美情话,并运用汉阳人信汇内外场及舞台三大屏幕全程播放告白语,免费为客户提供浪漫而又高端的告白媒介。此举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参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向自己的恋人、朋友、父母告白。大屏幕上展现的告白语,也让不少参与的人兴奋不已。活动当天被告白的王小姐说:“以前觉得这种LED大屏告白是电视剧中女主角才有的特权,今天自己也通过LED大屏幕被告白,真是一种非常难忘的经验!”

影迷告白女神刘亦菲  现场求婚甜蜜再次升级
    难忘而浪漫的告白过后,现场进入观众互动游戏环节。在“你来演,我来猜”游戏环节,主持人随机挑选了5对嘉宾进行互动,参与者默契十足,现场气氛轻松甜蜜。

活动现场还有神秘人士通过汉阳人信汇LED屏幕,向女神刘亦菲告白,引发现场一阵尖叫声。据悉活动当天,刘亦菲亲临汉阳人信汇百老汇电影院,与广大影迷亲密接触,现场神秘人士委托活动主办方借机表白,表达自己对女神的喜爱。
    随着现场氛围的不断高涨,一位郭先生牵着恋人走上舞台,借着这个特殊的日子和活动,他想向相恋多年的女友求婚。郭先生深情的告白及对爱的承诺,引起现场客户的阵阵欢呼声,现场人员开始齐喊“在一起!在一起!”……在大家的鼓励与掌声中,喜极而泣的女主角答应了郭先生的求婚,在场人员给予了最热烈的掌声祝福这对新人。

汉阳人信汇•天誉未开先火 绝版价值广受关注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详细介绍汉阳人信汇•天誉的项目价值并开展了趣味的有奖问答,让现场客户对汉阳人信汇•天誉的王家湾中心、双综合体、双地铁等绝版价值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现在的汉阳王家湾,所有配套均已成熟,绝佳的地理优势、生活环境,堪称武汉居住的不二之选。汉阳人信汇•天誉定位为汉阳中心阶层,亲子人文社区项目,地处王家湾核心,以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商业配套、丰富多彩的活动丰盈了业主生活体验。现项目主推房源建面约81—133㎡,优势户型配比,满足各类精英人群的置业需求,竭诚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到访!天誉相关团购优惠可致电咨询:027-8488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