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石膏彩绘DIY 炫彩童趣之旅

——暨黄陂人信城“魅力童年 画出未来”活动圆满举办!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5/05

4月30日上午9时,黄陂人信城营销中心内,一场精彩纷呈的石膏彩绘DIY活动炫彩开启。参加活动的客户与孩子们一起尽情勾画石膏造型,玩得不亦乐乎,大家在温馨、优雅的环境中度过了缤纷的周末时光。
缤纷彩绘  描绘色彩人生
   上午8时30分,客户与小朋友们就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领取石膏、染料、画笔等工具。在准备好的画案上,孩子们和家长在彩绘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五彩斑斓的画笔尽情描绘。只见一只只舞动的画笔,一抹抹颜料的涂绘,一个个专注的神情,不一会儿,便有许多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的卡通造型活灵活现地出现在人们面前。“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培养了孩子的绘画能力,还有助于他想象力的增长。虽然自己画的石膏没有买的好看,但是对于我们孩子来说这也许是他以后美好的回忆,“一位带着孩子的客户说。
化妆舞会 舞动魅力童年
   而此次活动的亮点,在于儿童书屋举办的“天使之星化妆派对”。选手们个个打扮得活泼亮眼,进行了精彩的红毯造型走秀。在场的粉丝团由家长及现场的客户组成,他们为选手的精彩演出加油鼓气,营造出一幕和谐温馨的生活场面。表演结束后,不仅决出一、二、三等奖,颁发了精美礼品。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海洋球城堡、卡通展等孩童爱不释手的趣味游乐,许多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尽情嬉戏玩耍,天真爽朗的欢笑声充斥着整个人信城营销中心。
精彩不断 畅享吃喝玩乐
   人气极高的抓钱游戏也穿插在活动中,喝彩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营销中心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同时,工作人员还为现场客户提供了米酒汤圆,凉面等免费享用的美食。大家在享受欢乐相聚时光的同时,再次感受到了黄陂人信城的品质与服务,此次活动受到到场客户一致好评。
   此外,黄陂人信城现有81-128㎡住宅,臻品热销;临街旺铺16-279㎡,首付6万起。数量所剩不多,敬请关注!
黄陂楼王 住宅商铺同步热销!
   黄陂人信城自2013年入市以来,连续几年取得黄陂区域内销售总面积、销售总套数、销售总金额三项冠军,推出的81-128㎡的精品住宅户型通透,采光优良,广受新老客户追捧。随着武大小太阳国际双语幼儿园的入驻,农夫果园、儿童书屋等优质设施的打造,社区人文氛围大大提升,前所未有的奢适生活由此开启。同时,人信邻里情商铺近期也在同步热销中,首付仅6万起即可拥有70年超长产权旺铺,周边新驻十万人口,潜藏10亿装修市场,商机无限的掘金旺铺,坐享滚滚钱潮!黄陂人信城全民营销火爆来袭,以老带新,最高可赢得3000元奖金!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黄陂人民医院斜对面)
    尊享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