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情暖人信,共贺生辰

——暨黄陂人信城业主生日会圆满举办成功!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4/21

四月,是万物复苏充满希望的季节,也是浓情感恩的季节。时值明媚春光之际,为答谢广大业主的厚爱,上周末(4月16日-17日)在营销中心欢乐上演了一场“幸福相伴 欢聚人信”的活动,为业主们举办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派对!
蛋糕DIY,甜蜜难忘生日派对
  16日活动当天,人信城特聘请来专业糕点烘培师,进行现场蛋糕DIY教授指导。没有烘培经验的大家学着蛋糕师的手法,往蛋糕模具上涂抹着奶油,点缀着水果,手忙脚乱妙趣横生。有的涂到衣服上,有的涂得花纹歪歪扭扭,有的不小心弄到脸上成了“大花猫”......引得现场阵阵爆笑。蛋糕做好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享用,唱着生日歌,品尝着亲手制作的美味蛋糕,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除了蛋糕DIY外,还穿插有其他精彩环节:石膏DIY,放肆挥洒艺术畅想;黑茶品鉴,带给大家清喉润肺的舒爽;幸运大抽奖,惊喜刺激轮番来袭......大家情绪高涨,参与踊跃,营销中心内围得水泄不通。有业主表示:“早就听朋友称赞人信城组织的活动,今天亲身体验后,感觉真是太棒了!活动安排得非常有趣,我们一家人今天玩得很开心!”
实力品牌,安家置业首选人信
 作为精品地产领导者,人信城以打造最具性价比的精品楼盘享誉黄陂,被誉为“冠销楼王”,不仅精工巨制高性价比的精品楼盘,更注重住宅背后的丰富社区生活建设。农夫果园,维尼乐园,儿童书屋......每一项特色设施的打造,都力求营造出最具人文关怀的小区,切实让黄陂百姓舒心置业!
楼王清盘,住宅商铺同步热销
  人信地产一直用心筑造品质住宅,从景观到人文,从精装到配套,从品质到细节,无不力求至善,打造黄陂高品质高性价比之家。生态环绕鲜氧怡人的小区美景,武汉大学小太阳双语国际幼儿园,特色邻里情商业街等旗舰配套......社区生活进一步丰富升级,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健康缤纷生活及乐趣。时值精品清盘,人信城再次升级,以更高的品质,更优的价格,给购房者再一次带来春天的温暖!目前购房还可享受九折优惠!同时,人信邻里情商铺近期也在同步热销中,首付仅6万起即可拥有70年超长产权旺铺,周边新驻十万人口,潜藏10亿装修市场,商机无限的掘金旺铺,坐享滚滚钱潮!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黄陂人民医院斜对面)
    尊享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