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品百人盛宴 享春日狂欢

——2016年黄陂首届百人自助烧烤音乐节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3/30

阳春三月,处处美景,黄陂人信城特携手卡莎音乐教室,邀请入住业主、意向客户及黄陂早教联盟机构会员家庭,于小区园林广场举办了“2016人信首届百人自助烧烤音乐节”,此次活动共持续了两天,吸引近千人到访。 
音乐烧烤 感官盛宴
    26号当天上午九点,工作人员们早已将烧烤基地的工具和食材准备就绪,客户们领到活动券后便迫不及待参与其中。阳光明媚下,大家围坐在烧烤架旁边,一人拿着一个铁叉,一边涂着佐料,谈笑风生,不大一会儿,香味就充斥在整个场地。有的客户手法不专业,烤的东西外熟内生,刚咬下去就发现“中招了”;有的比较熟练,烤的东西美味诱人,引来众人眼馋......孩子们穿梭奔跑在各个架子旁,寻觅烤好的美食,一会儿去这边“偷”点儿,又去那边“拿”一点,嬉笑打闹,引来一片欢声笑语。
    与此同时,营销中心内也是精彩连连:专业演奏团队助兴户外烧烤,激情表演嗨翻全场;胆大客户上台献艺,引来阵阵喝彩;表演优胜者领到小礼品,笑容满面......这次活动还安排有寿司DIY,风筝DIY等游戏环节,每一项都吸引了很多客户参与。一位李女士表示,“人信城的活动每次都办的很得人心,有时候是美食结合动手,有时候是游玩结合益智,大人小孩可以共同参与其中,给我们创造了很多难忘的亲子时光。”
春意盎然 最美小区 
    此次烧烤的基地为人信城的园林广场,此时园内正值绿意盎然,景色迷人,客户可以自由参观游览农夫果园,维尼乐园等特色配套设施。人信地产作为品牌地产巨头,在做足内功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也注重打造社区氛围,从产品到配套全方面优化提升,力求打造黄陂最美社区。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也向新老客户展示了项目园林及住宅的整体精工品质。近期人信城还推出购房八五折优惠,目前所剩房源不多,对人信产品有意向的黄陂市民切勿错失良机。
黄陂三冠王 现房民生价
    黄陂人信城自2013年入市以来,就广受客户追捧,连续取得黄陂区域内销售总面积、销售总套数、销售总金额三项冠军。此次加推的83-123㎡奢适户型,创造室内空间实用的最大可能,同时获得优越的采光取景,户型通透,是目前市场主流需求的产品。三园一街、儿童书屋、武大小太阳国际双语幼儿园等一系列新生活标杆将小区气质提升,将大企业人文关怀与绿色健康理念相融,带给黄陂人民前所未有的奢适生活!现在臻品推出9折钜惠,快来抢购吧!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黄陂人民医院斜对面)
    尊享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