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千人狂欢 草莓盛宴

——2016·人信首届草莓狂欢节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3/29

 一年之计在于春,值此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黄陂人信城于3月19日——20日举办了“2016人信首届草莓狂欢节”活动,活动持续了两天,到访家庭约400组,活动吸引近千人参与。
情浓三月 草莓采摘
    19日一早,人信城售楼处就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共分为草莓采摘,BBQ烧烤,爱的抱抱,幸运套环等六大游戏环节,而人气最高的,即为本次活动的主题——草莓采摘。小编在现场看到,采摘区早早就聚集了大批客户,精心打造的草莓园让人眼前一亮。进到人信农夫果园采摘基地,大家就迫不及待开始挑选,享受动手采摘的乐趣。孩子们嬉戏于园间,时不时传来开心的笑声,采摘,品尝,合影拍照......一家人其乐融融,享受着亲子间的温情时刻。
    与此同时,BBQ烧烤区美食琳琅,香味扑鼻;爱的抱抱妙趣横生,相拥的两人龇牙咧嘴搞笑逗趣;人信欢乐园彩球缤纷,小孩们玩得不亦乐乎;样板间鉴赏,精美的室内装修引来无数称赞;幸运大夺宝,大家争先恐后地一试身手,套得礼品的嘉宾笑靥如花......原本素不相识的人们此刻也变得其乐融融,你参与,我旁观,拍手笑谈......大家兴高采烈地穿梭在各个游玩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游玩过程中,客户将幸福快乐的瞬间上传微信分享,获取到“欢乐印章”可兑换各类精美礼品,集齐所有游戏环节的印章更有超豪华大礼!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不仅放松身心、增加了家长和孩子的互动,还让宝贝们在实践体验中感受自然、感受生活。
最优设施  最美社区
    此次草莓采摘基地为人信城的【农夫果园】,园内绿意盎然,健康环保,业主们在此可以感受亲手种植采摘的乐趣。本次活动中的游戏场地均在小区内,客户在游玩过程中可以体验到农夫果园,维尼乐园等特色配套设施。人信地产作为品牌地产巨头,在做足内功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也注重打造社区氛围,从产品到配套全方面优化提升,力求打造黄陂最美社区,营造出一座宜居的健康之城。
    同时,近期购买人信城还将享受九折优惠,目前剩余房源数量已不多,对人信产品有意向的黄陂市民切勿错失良机。
黄陂三冠王 现房民生价
    黄陂人信城新品自2013年入市以来,就广受客户追捧,连续取得黄陂区域内销售总面积、销售总套数、销售总金额三项冠军。此次加推的83-123㎡奢适户型,创造室内空间实用的最大可能,同时获得优越的采光取景,户型通透,是目前市场主流需求的产品。三园一街、儿童书屋、武大小太阳国际双语幼儿园等一系列新生活标杆将小区气质提升,将大企业人文关怀与绿色健康理念相融,带给黄陂人民前所未有的奢适生活!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黄陂人民医院斜对面)
    尊享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