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守正谋变,笃行致远

——人信地产2016新春年会隆重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2/05

2016年1月29日,“守正谋变,笃行致远”人信地产新春年会在汉阳人信汇?百老汇影院隆重举行。人信地产集团公司各部门、各项目公司及各下属公司员工25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猴年新春。人信地产董事长李晓明、董事杨明才、沈红秀、执行总裁张海升及总裁办公会周校纲、黄元文、郑书焕、张潮、张百钢等领导出席会议。
    下午两点半,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会议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准时开始,我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总裁办公室主任徐小琴对人信地产2015年整体运营情况做总结。

 

集团营销、财务、项目公司,下属公司负责人分别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明确目标,大家激情洋溢、信心十足,纷纷表示了使命必达的决心。


(集团营销总经理付晓发言)


(集团财务总经理董罗兵发言)


(武胜人信汇项目总张潮发言)


(汉阳人信汇项目总黄小兵发言)


(黄陂人信城项目总李文台发言)


(荆沙人信城项目总陈刚发言)


(中南项目负责人梅建中发言)


(商管公司总经理张百钢发言)


(物外文化公司总经理陈富珍发言)


(和信物业副总经理薛红延发言)

执行总裁张海升进行总结发言,对2015年的各项工作充分表示肯定,实现销售额10.4亿元。对下一年的工作目标如何顺利完成进行了具体阐述。


(执行总裁张海升做总结发言)

人信地产董事长李晓明在会上做出重要指示,在当前整体经济形势低迷,房地产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人信地产继续保持住宅良好销售的情况外,还应该在商业体运营、文化产业发展、物业管理等领域精益求精,确保公司的多元化发展。


(董事长李晓明做出重要指示)

此次会议对2015年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做出了表彰,在2015年业绩目标达成维度上,涌现出了一批追求卓越、团结协作、业绩突出的优秀团队;以及一批爱岗敬业、专注执着、简单阳光的优秀员工,他们充分展现了人信人不畏艰苦、敢于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


(优秀员工颁奖)


(优秀团队—汉阳人信汇商管公司)


(优秀团队—集团财务管理部)


(优秀团队—武胜人信汇项目部)


(优秀团队—和信物业管理公司)


(优秀团队—黄陂人信城项目公司)

会议颁发了“总裁嘉奖令”,对汉阳人信汇项目总黄小兵、武胜人信汇项目总张潮在各自项目中做出的特别突出的贡献予以表彰。


(总裁嘉奖令—汉阳人信汇项目总黄小兵)


(总裁嘉奖令—武胜人信汇项目总张潮)

此次会议还特别颁发了合伙制分红兑现奖励,三位合伙人首次投资人信地产项目,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公司也希望能继续给员工带去更多的福利,让员工建立主人翁意识,与公司共同成长。


(合伙制分红兑现)

此次年会还颁发了人信地产第三届“十年金牌员工奖”,以次共有7名员工荣获“十年金牌”,他们秉承人信地产的企业文化,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人信地产的不断发展壮大做出了卓越贡献,也正是有了他们,人信的明天会变得更加美好。


(十年金牌员工颁奖)

最后,是公司的迎春晚宴,大家齐聚一堂,把酒言欢,更有游戏和抽奖环节,将欢乐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公司高管分别来到各部门所在餐桌敬酒,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创造出更大的佳绩,为人信地产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场歌舞-Super Star)


(趣味游戏—气息长短大比拼)


(抽奖环节一等奖—Iphone 6S PLUS)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