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荆沙人信城“2016百财归来”社区送菜活动火热进行中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1/26

 1月17日清晨,正值隆冬,尽管天气仍然十分寒冷,但荆沙人信城举办的“2016百财归来”社区免费送菜活动仍然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现场已有不少客户在外展点签到领券,排队等候换取新鲜白菜。在洪家苑社区外展点,刚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一袋新鲜蔬菜的张先生说:“小时候一到冬天家里就堆满了大白菜,一个冬天饭桌上的菜几乎都是白菜,吃都吃烦了。长大了即使是冬天也能吃到各种不同的蔬菜了,但是却再也没有了小时候的感觉。平时也不会刻意去买大白菜,今天领了这么新鲜的白菜,就想起家里妈妈做饭的味道了。”现场不少领到免费白菜的市民都竖起了大拇指,感慨荆州又多了一个爱心企业。

更有许多市民领完菜后高兴地将这好消息分享给亲朋好友:“荆沙人信城社区送“财”啦,赶快来参加吧!”

截止到今天上午12点,送菜活动还在进行中,白菜的香气弥漫了荆州寒冷的空气中。据悉,本次社区免费送菜活动将持续进行三天,截止到1月20日,还没有领到的客户可以继续参加。
    在领取白菜的同时,不少客户也对荆沙人信城的住宅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荆沙人信城地处荆州政商核心,纵享全龄名校资源,下楼即是张居正小学、沙市二中西校区!优质学区现房即买即住。新年至,荆沙人信城推出感恩大钜惠“城心诚意 3房减8万”,年前给自己一个新家,合家团聚更开心。2变3街铺7988元/m²起,买人信城旺铺,做荆州餐饮大房东!
    抢房热线:0716-8888999
    地址: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斜对面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