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荆沙人信城“新春免费打年货”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1/19

     

元旦已过,期盼已久的春节即将来临,每个家庭都会采购年货准备宴请亲友。本周末,荆沙人信城举办的“新春免费打年货”上演了一场“硝烟弥漫”的年货大战,让每个家庭都带着年货满载而归。
    今天下午,位于太岳路的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人头攒动,不少业主与客户早早前来签到,准备在“新春免费打年货”活动中一展身手。


来访客户排队签到

而营销中心内更是摆满了诱人的年货,满满当当的年货不但美味,寓意也十分喜人,让客户们乐开了花。


准备了琳琅满目的年货

整场活动气氛持续热烈。1分钟抢购,分分钟拿到想要的商品,So easy!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游戏爆掉也没有关系,还有5折抚慰心灵!不论粮油、酒水、糖果还是生活常用品!享受清空超市的狂喜!


客户免费赢取年货喜笑颜开

在赢取年货的同时,不少客户也对荆沙人信城的住宅表现出了非凡的兴趣。荆沙人信城地处荆州政商核心,纵享全龄名校资源,下楼即是张居正小学、沙市二中西校区!优质学区现房即买即住。新年至,荆沙人信城推出岁末大优惠“城心诚意 3房减8万”,年前给自己一个新家,合家团聚更开心。
    抢房热线:0716-8888999
    地址: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斜对面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