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荆沙人信城少儿精英计划第一季

“我爱我家”少儿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12/09

家,是孩子们的幸福港湾,在家里他们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欢乐游戏,学会了自己穿衣,学会了识字,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幸福的家。
    2015年12月6日上午,荆沙人信城在营销中心,举办了少儿精英计划第一季“我爱我家”全城征稿绘画活动,在专业绘画老师的指导下,以“我爱我家”为主题,孩子们将对家的幸福感悟,化成色彩斑斓、多彩的画面。


主题画面

活动由荆沙人信城与荆州市水晶石少儿艺术教育中心倾情合作,水晶石艺术教育中心是荆州市知名的少儿培训机构,主要培训项目为美术  钢琴   书法三大块。创办九年来,始终以提升荆州市少年儿童的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为己任,不遗余力,孜孜以求!为荆州市少儿艺术教育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次活动由专业绘画老师担任评委,由孩子自主进行绘画,然后进行奖项评选。活动现场十分热烈,孩子手持画笔,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现场报名,跃跃欲试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到访家长有序签到

比赛开始后,小朋友争先恐后得拿出自己准备好的彩笔,在白纸上开始构思。每个小朋友都有对家不同的印象,有的画出绿色的草地、众多树木环绕,蓝天白云,还有小鸟;有的小朋友画出了高楼大厦,画出快乐的一家人。


参赛小选手认真构思

活动期间,专业老师精心点评了孩子们的画作,并现场颁发了由荆沙人信城提供的趣味奖品


女儿和爸爸领奖合影

每个参赛的孩子开开心心拿到了比赛纪念品,在快乐的气氛中,荆沙人信城“我爱我家”绘画活动圆满落幕,在此荆沙人信城祝愿每个孩子都能快乐健康成长。


小朋友集体晒出作品

荆沙人信城选址政务中心江津路广电大楼旁,一线私享城中绿肺荆襄河公园,是中心居住的不二之选。除了基本的大城硬件设施建设外,针对人们日常生活所需,做出了许多探索。比如,在日常教育体系上,特别设计了荆州首个亲子主题儿童书屋、四点半学校等学前教育机构,与周边张居正小学、沙市二中西校区联合打造成一站式教育中心。社区内超越常规园林设计,打造6大主题景观,首创维尼乐园、阳光果园等极具体验和互动的景观中心,打破传统观赏性园林的窠臼,形成可以社交游戏的园林空间。


人信城景观效果图

正值年末,荆沙人信城特推出“双12大钜惠”疯狂折扣任你抽优惠活动。在售稀缺小高层住宅推出年末特惠;其主题商街同步火爆热销,二层变三层,一年租金换奥迪。
 抢房热线:0716-8888 999
  地址: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斜对面


地图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