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荆州8载 感恩季“超市大赢家”欢乐开抢!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9/21

金九时分,为感谢新老顾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在相继举办“人信儿童书屋阅读活动”后,荆沙•人信城又出新招,超市大赢家活动热闹开“抢”,你购物,荆沙•人信城帮你买单。
    这个周末的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与往日有了些许不同,原来,工作人员把微超市带进了营销中心,一排排整齐的货架上摆满了厨房用品、日用百货、休闲零食等,购物篮、扫码结账系统也有序的安放在一旁。


     上午10点,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就聚集了一大批早早赶来参加活动的新老客户,他们正在有序的进行签到和领取活动参与券。


     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每位活动参与者脸上都洋溢着激动的神情,展现着跃跃欲试的干劲,大家都争分夺秒的在在抢购自己喜欢的商品。整场活动人气火爆,热闹非凡,“拿这个贵的”、“注意时间和金额!”……现场顿时弥漫在疯狂的抢购环境中,不断传出阵阵笑声和欢呼声。


    “超市大赢家”活动中,只要拿到的货品费用总和与规定的数字最接近,货品即可全部免费带走,另外参与的来宾也都以令人心动的折扣将产品购回家。有玩又有“赚”,在场客户的一致感受是:“周末荆沙•人信城总有惊喜带给我们,来的值,应该来。”
    本次活动受到了现场客户们的一致好评,也有不少客户在一旁咨询现场销售人员关于房产方面的信息,看到这么火爆的人气,看到荆沙•人信城每一次活动的精心策划,大家对荆沙•人信城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百团大战 裸价开盘!
    荆沙人信城101-122㎡臻品房源火爆认筹中,1000抵40000!
    人越多!价越低!
    百人团购价直破江津路底线!
    此次推出的臻品户型系出人信品牌,是武德路片区唯一在售稀缺小高层,地处政商核心,纵享全龄名校资源,两大主题商街楼下即达。坐拥一线荆襄河畔,六大组团园林景观,生态美景自然怡人。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