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百年传承 解不开的汉味情怀”

人信?武胜里汉派美食节首场活动圆满落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9/14

不同风俗人情,造就不同的味觉体验,每个城市都有专属自己的味道。如同大武汉,花样繁多的汉派美食,时刻唤起着人们对老武汉的岁月记忆。在众多武汉美食中,又数武汉的“过早”最让人津津乐道。“过早”是武汉人吃早餐的俗称,这一词眼最早出现在清代道光年间《汉口竹枝词》中。油条、面窝、烧梅、汤包、豆皮、热干面•••这些传统的汉派早点,加上武汉人充满创意的搭配,形成了武汉“过早”独特的魅力。

舌尖上的汉味情怀,人信•武胜里邀您来“过早”
    一个城市的苏醒,从浓香四溢的早餐开始。香港“食神”蔡澜曾说:“处处的早餐文化,因生活优裕而处于消失之中,武汉的街头巷尾还在卖,我将之冠上‘早餐之都’。”时光荏苒,几百年的时代变迁,街头巷尾,随着可寻觅的汉派美食已越来越少。如今生活在大武汉的你,有多久没吃到地道的老汉味了?又有多久没好好的过个早?


    9月12日上午,人信•武胜里汉派美食节首场“回味经典老汉味 人信•武胜里邀您来过早”活动拉开序幕。人信•武胜里携手调频927《好吃佬》栏目邀请地道的汉派美食商家,为怀念老汉味的来宾朋友现场制作久违的“汉派过早”美食。无论是秘制的糖糍粑、闻名三镇的华美汤包还是鲜香四溢五谷鱼粉,每一样“过早”摊位前都挤满了人,空气中弥漫着记忆深处熟悉的味道。在享受“过早”之后,《好吃佬》节目主持人小妹邀请现场的来宾共同烹制“过早”美食,让怀念老汉味的客户朋友们在享受汉派美食的同时,更加深刻的了解与传承大武汉的汉派美食文化。



人信地产助力汉派文化传承,打造汉派美食主题商业
    武汉的汉派美食,经过多年的传承,已成为人们倍加珍惜的精神财富。而处于城市内环的百年武胜路商圈,见证着大武汉汉派美食的变迁。人信地产作为一家文化综合体运营商,以一个良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于武胜路核心地段,打造了人信•武胜里这一汉派美食主题商业,历经3年筹备与论证,优选汉派美食主题商业,通过特色、差异化的商业定位与区域内其他商业形成互补和互动,未来这里将为市民提供一个集汉派美食集中营与邻里生活中心等于一体的特色文化购物中心,以传承汉派美食,弘扬最地道的汉派文化。
    人信•武胜里,武胜路7-50㎡内环产权旺铺,2万抵96折火爆认筹中!
    VIP热线:8385 8888  招商热线:8373 2227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