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情系的哥,温情献礼”

荆沙人信城公益活动火爆进行中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9/14

城市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风雨无阻日夜穿梭于城市的每个角落,他们默默无闻的护送你出行,你在回家路上,他们在上班途中,他们就是出租车司机。
    为了这一群最可爱的人,9月9日,荆沙人信城特举办“情系的哥,温情献礼”送爱心活动,为荆州的哥的姐朋友们免费发放礼品,让他们在这个秋天里感受人信带来的真切关爱。此次活动由荆沙人信城与天盾的士公司共同举办,当天活动现场出租车络绎不绝,每一位的哥的姐免费领取了纸巾盒,并参与了现场抽奖,怀抱着手中的礼物,每个人脸上都笑开了花。
    荆沙人信城项目负责人介绍,出租车司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信集团一直崇尚文化地产,有爱心、懂得奉献,正是一个有文化的企业应该具备的精神内涵。
    据悉,此次活动中,许多司机朋友还主动参与了荆沙人信城全民经纪人推荐,有人笑称,“卖套房2000元,卖套商铺5000元,平时开车闲着也是闲着,推荐给乘客,赚点推荐费,可比开车十块十块赚钱来得更实惠。”


会议签到


参与全民经纪人活动,扫描二维码


这位司机朋友,人品好,手气就好,奖就够大…


学习带客技巧,快乐做土豪

——荆沙人信城项目动态链接
    百团大战 裸价开盘!
    荆沙人信城101-122㎡臻品房源火爆认筹中,1000抵40000!人越多!价越低!百人团购价直破江津路底线!
    此次推出的臻品户型系出人信品牌,是武德路片区唯一在售稀缺小高层,地处政商核心,纵享全龄名校资源,两大主题商街楼下即达。坐拥一线荆襄河畔,六大组团园林景观,生态美景自然怡人。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