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书香江城——全民阅读月”推广活动在物外书店圆满举办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4/10

为深入推广我市全民阅读活动,在全市营造“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让阅读成为一种享受”的浓郁氛围,4月8日,市委常委、省全民阅读办等领导、媒体嘉宾及读者代表在物外书店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书香江城——全民读书月”《湖北省全民阅读促进办法》宣传推广活动的启幕。
    到场领导及嘉宾依次欣赏了由武警二支队的战士们带来的诵读《有一种精神叫奉献》,由楚才小学表演的安徒生童话故事《皇帝的新装》,并聆听了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延晖先生发布的《武汉市全民阅读综合评估指标体系》。伴随着特别定制的《湖北省全民阅读促进办法》的书模缓缓展开,全民阅读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让人切身体会到:全民阅读的影响正在变大,“读书之城”的建设正有条不紊。
    活动进入到尾声,由物外书店总经理陈富珍为各位领导进行书店导览。行至位于书店艺文空间的分会场,那里有汉绣和书画展示为活动添彩。领导们饶有兴致地驻足观赏,亲切关心了艺术家们的创作,艺术家们则将作品赠予领导作为纪念。
     经过陈富珍总经理介绍,领导们了解了人信地产做一个好书店的初衷及台湾设计师李玮珉的“让自然走进来”的设计理念后,对物外书店称赞有加,认为在汉阳的文化空白中,在推广全民阅读的当下,这样一个书店有着十分重要的存在价值,且应在日后的全民阅读推广中尽可能地发挥助力作用。最后,亲子阅读推广人、武汉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新月姐姐压轴出场,带来题为《幸福的种子》的精彩讲座,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