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荆沙人信城:指尖上的微观世界

——童趣成长体验季之“瓶中景”DIY 奇趣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1/03

把大象装进冰箱需要几步?打开冰箱,把大象放进去,关上冰箱门。把全世界装进瓶中需要几步?荆沙人信城告诉你答案。11月1-2日,荆沙人信城“瓶中景”DIY,带你开启一段指尖上的艺术之旅,感受微观世界的神奇魅力。
    ”这些是什么?真的全都能装进去?“……11月1日上午,活动还未开始,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门口聚集了大批好奇的来宾,工作人员热心接待,并一一微笑解答。
    9:00,抢先扫描二维码的来宾,领取了活动体验券和精美的城城笔记。认真观看专业微景观艺术师讲解、演示“瓶中景”DIY,来宾们发出阵阵惊叹和欢呼,并纷纷跃跃欲试。看着儿子DIY瓶中景的认真模样,马先生告诉工作人员:”人信的活动挺不错,儿子总吵着要来。我们很满意这里的房子,今天成功选到中意的,参与砸金蛋还送了家电,非常高兴!“
    分享现场照片,集赞就能领取可爱玩偶,还有各种美食、可口饮品……荆沙人信城的贴心惊喜,令现场来宾赞不绝口。
    每一次精心组织的活动,每一份精美丰富的礼品,每一个灿烂暖心的微笑……都凝结着荆沙人信城的爱之关怀,而这也正是荆沙人信城一贯向荆州、向社会传递的产品内涵。荆沙人信城,位于城市中心要地,雄踞有着“荆州城市脊梁”之称的太岳路前沿,同时坐拥北京路、万达双商圈繁华。生活在这里,不仅是家在中心的优越,更享有完善生活配套的便捷与舒适。
    地段的优势,让荆沙人信城备受置业者青睐;坐拥一线荆襄河臻稀滨水资源,更让荆沙人信城吸引全城争抢。4点半学校里,孩子们认真学习,汲取着知识的养分;浪漫的普罗旺斯草坪上,一对对新人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牵手许下相伴一生的承诺;阳光果园里,果香四溢,人们尽情地享受着收获的快乐。

荆沙人信城动态:百万大城 双商圈 中心婚房够排场!
    荆州正中心102—120㎡奢配大三房,配套俱全,十年不换房!
    荆沙人信城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对面
    荆沙人信城VIP专线:0716—8888 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