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瓶装童话世界 品味微缩艺术

荆沙人信城童趣成长季——“瓶中景”DIY 奇趣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0/30

拇指大小的“书”,牙签般高的“大树”,一张桌子大小的“房屋”……这不是爱丽丝吃掉“变小蛋糕”后的梦境,这是电影《昆塔:盒子总动员》中,导演运用微缩景观技术,将整个屋子手工缩小的真实道具!
    想体验电影中充满魔力的微缩世界?2014年11月1日-11月2日,荆沙人信城童趣成长季——“瓶中景”DIY,将满足您的期待!
    瓶中景,微观魅力世界
    活动期间,荆沙人信城将为您准备丰富多样的“瓶中景”DIY工具,提供专业的微缩景观艺术大师贴心指导。奇妙的童话世界,印象深刻的记忆瞬间,一家人团圆的美好场景……一起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想,任何真实的、虚幻的事物,您都可以“放入”瓶中!制作完成后,精美的“瓶中景”就属于您!
    现场拍照并分享至朋友圈,集齐20个赞,您就能获得一个可爱的卡通玩偶。活动当天,参与住宅认购及商铺认筹,就能参与现场砸金蛋赢大奖活动,多重神秘惊喜等着您。
    滨河城,悦享品质生活
    奇趣新颖的“瓶中景”DIY活动,为家人之间、朋友之间创造了默契的交流、互动,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爱之城——荆沙人信城。
    于城市中心,荆沙人信城集宠爱而生。占位“城市脊梁”之地——太岳路繁华前沿,10分钟北京路商圈、5分钟万达商圈,毗邻荆州市政府、荆州广电、荆州日报社等顶级核心资源,与高知高智人群比邻而居,尽享一心双商圈璀璨万象。
    坐拥城市臻稀滨水资源——一线荆襄河,绿色悠然水景,涵养大城绿色品味生活。驻足水岸,一条原味法式漫道商街,铜质长椅、格调小清吧、转角咖啡厅……俯拾即是,每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

 荆沙人信城动态:百万大城 双商圈 中心婚房够排场!
    荆州正中心102—120㎡奢配大三房,配套俱全,十年不换房!
    荆沙人信城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对面
    荆沙人信城VIP专线:0716—8888 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