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武汉首家24小时悦读生活馆物外APM亮相王家湾人信汇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0/24

    10月19日下午,武汉首家24小时悦读生活馆——物外APM在王家湾人信汇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汉阳区区长徐洪兰,市文新广局局长陈邂馨,人信集团董事长李晓明和小读者代表共同为物外APM亮灯。
     物外APM采用全新的运行机制,由政府购买公共服务,人信公司投资并由其物外文化专业团队运营。整个24小时悦读馆面积近1000平方米,拥有超过6000种经典中外图书、杂志。市民可以在此手捧一杯咖啡,全天免费阅读,也可以将中意的图书购买回家。
未来,这里将成为一个“全天候城市公共文化生活平台”:与市图书馆合作,为市民提供公共图书馆数字阅读和24小时自助图书借阅服务;定期举办“物外讲堂”、“影迷聚乐部”、“书虫读书会”等活动,邀请优秀的学者、作家与市民面对面交流,传播文化新知;以“江城爱读家庭会”为核心的延伸阅读和公益文化活动,推动武汉全民阅读。
    启幕仪式上,宣读了三联韬奋书店和全国24小时书店联盟发来的贺信,对物外APM的开业表示祝贺,对物外APM以“政府牵引、企业助力、社会参与、全民共享”的机制以及更加复合的文化功能等予以高度评价,欢迎物外APM加入全国24小时书店联盟并携手推进书香社会建设。江城爱读家庭代表与物外团队成员共同上台,倡议成立“江城爱读家庭会”。“江城爱读家庭会”将以家庭为基本单元,以“亲子共读,快乐分享”为主旨,推动阅读交流活动和发展公益行动;从一个家庭出发,透过阅读共建一个美好社会。
    随后,市图书馆馆长李静霞、武汉大学文学院博导樊星、华中师范大学信管学院副院长李延晖,以《24小时书店:一个文化现象的存在意义》为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沙龙。他们一致认为:“物外APM将为武汉人的文化生活提供更多的可能性,这里通宵不灭的文化明灯,在夜晚温暖城市的心灵,成为武汉每一个人的精神慰藉。”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青年教师唐满文的铜版画展览“阅读备忘录”,成为物外APM的开幕展,《海国图志》、《欢乐颂》等近10幅精美作品,讲述了印刷术的产生和版画艺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与此同时,版画制作课堂、花艺展示等活动,也吸引了开幕式嘉宾们驻足欣赏。物外APM,不仅仅是一个24小时阅读的场所,更是“不落幕的文化生活剧场”,为大家创造更多阅读与生活的邂逅。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