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共享醇香西饼 品味轻奢人生

轻奢风尚体验季之“优D妞妞”欢乐品鉴会 醇香启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0/24

钟情马卡龙的甜蜜香味?醉心慕斯蛋糕的松软醇厚?对咖啡的浓醇微苦欲罢不能?香浓可口的西饼,配上一杯咖啡,让美味唇齿留香,回甘绵延悠长。10月25日-26日,轻奢风尚体验季第二站,携手“优D妞妞”西饼再临荆沙人信城。
    当西饼遇见星巴克……
    继轻奢风尚体验季第一站——浓情星巴克咖啡之旅,第二站——“优D妞妞”醇香西饼品鉴会,将为来宾献上视觉、味觉、嗅觉的多重享受。马卡龙、芝士蛋糕、芒果慕斯、迷你泡芙……造型各异、萃取食物丰富色彩的“优D妞妞”西饼,爱之城—荆沙人信城,装点得更加温情满满。品鉴西饼与星巴克咖啡的缓缓交融,醇香四溢,酥软绵密,您只需细细感受味蕾的舒展与满足,任由思绪驰骋飞扬。
    活动场外,特别设置了欢乐有趣的“魔幻城堡”,让小朋友、大朋友尽情享用美食美味、享受周末时光。当天,现场参与住宅认购或商铺认筹的来宾,将获得“砸金蛋”机会,赢取多重神秘惊喜大奖!
    当荆州遇上滨河轻奢风尚……
    逛街、购物、看电影、寻觅美食,除了嘈杂的北京路、千篇一律的商场,没有别的选择?难得的闲暇时光,岂能将就!荆州首个滨河轻奢风尚街区——荆沙人信城鎏金街铺,臻稀面世,成为一张别具风情的荆州名片。
    依托起于荆州城市中心的百万荆沙人信城,荆沙人信城鎏金街铺,真正咫尺静谧,不远繁华;作为“城市脊梁”——太岳路之上,罕有格调街区,轻松吸揽城市高智人群,成就荆州绝无仅有的超人气旺场。
    不仅如此,与水景的完美相融,更是荆沙人信城鎏金街铺独树一帜的亮点。在这里,每一张长椅,都写满了荆襄河水岸风情;全开放式的时尚街区,任人享受自在悠然的漫步;拐角瞥见的精致小店,足够您静静消磨浪漫时光……

 荆沙人信城邻里情商街动态:精琢时光,焕然荆州,荆州首个滨河轻奢风尚街区
                          首期15-451㎡鎏金街铺,买两层得三层,火爆抢筹中!
    荆沙人信城住宅动态:百万大城 双商圈 中心婚房够排场!
    102-120㎡奢配大三房,配套俱全,十年不换房!
    荆沙人信城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对面
    荆沙人信城VIP专线:0716—8888 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