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武胜里汉口银行VIP专场推介会圆满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0/13

10月12日,为有效提升项目影响力和知名度,人信•武胜里汉口银行VIP 客户专场观影推介会,在凯德广场金逸影城震撼上演。两百余名汉口银行VIP客户齐聚一堂,共同体验了一场光影世界里的视觉盛宴。
    电影开始前,首先由销售经理为广大客户播报了大家所关注的人信•武胜里项目发展规划、项目核心价值特色以及项目最新销售动态等。人信`武胜里是由人信地产倾力打造,并将其定位为——武汉首席汉派美食主题商业,未来将为市民打造一个以美食为驱动,囊括汉派美食、创意生活、时尚潮流于一体的城市生活主场。新颖的商业业态,填补商圈空白,所带来广阔钱景更让现场的观影客户欣喜不已。随后美国新片《银河护卫队》精彩上演,众多汉口银行VIP 客户纷纷表示,本次观影推介会活动,不仅为他们搭建了交流平台,更加增进了对项目的信任和期待。
    人信.武胜里首席汉派美食主题商业,10月即将面市,首付18万起,约7~50㎡稀缺旺铺,统一运营,稳定回报。低门槛畅享大收益,绝对是您资产增值保值最佳选择,想要投资的朋友切莫错过此次绝版机会,抢铺热线:8385 8888。

 
现场座无虚席


客户细心聆听项目价值点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