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中心之王 倾城首映

--荆沙人信城一期太岳园团购盛启,销冠大荆州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9/12

9月8日上午,中心之王荆沙人信城开团盛典,在荆州晶崴国际大酒店震撼启幕!当天,开团盛典现场被前来购房的客户挤了个爆满,热情的抢房大军掀起大荆州前所未有的火爆开团盛况!当日所推房源不到1小时即售出9成,热销佳绩,开创大荆州新纪录!
    1小时狂销9成,现场捷报频传
    据悉,当天早上八点不到,急切进场抢房的众多客户已将活动签到处围得水泄不通,提前布置好的等候区不到半小时便被抢座一空!上午9:00,当荆州家喻户晓的著名主持人憨头正式开始摇号时,客户们早已经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纷纷站起来紧盯大屏幕!被摇到号码的客户,更是以百米冲刺速度直奔选房区!经过几轮紧张摇号,选房区已是人头攒动,而选房轮候区仍有大批购房者焦急等候,选房活动紧张激烈而又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活动期间,一波又一波的抽奖环节,让现场的热闹氛围更是高潮迭起!成功购得心仪房源、并幸运中得一等奖49寸液晶电视的邹女士,兴奋的表示:“错过了阳光青年城、人信汇,再不能错过人信城了!我和家人早上七点不到就来排队,终于选到了中意的房子……”
    本次开团盛典,客户们不仅选到了心仪的房子,更收获了荆沙人信城送出的惊喜大奖,为荆沙人信城首次开团盛典画上了圆满句号。
    百万中心王者,璀璨点亮荆州
    荆沙人信城,雄踞大荆州“一城两心”腹地,领享千亿级城市发展红利;坐拥一线荆襄河畔、湿地公园生态大境,俯览360°恢宏自然胜景,成就大荆州城央臻稀高端景观住区;独创“六园两街”完美社区配套,全面满足居者多元化多层次生活需求,刷新大荆州高尚生活极点!
    人信地产十六载精工巨筑——荆沙人信城,大荆州人民完美幸福生活新起点!

荆沙人信城动态:让荆州疯狂!首期太岳园 101—120㎡滨河阔景三房,中心之王,火爆首开
   荆沙人信城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对面
   荆沙人信城VIP专线:0716—8888 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