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盛夏乐“陶陶”,爱在人信城

荆沙人信城,十六载辉煌钜献荆州!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7/03

以爱之名,相聚—缤纷盛夏,爱聚人信
    6月29日,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举办了主题为“盛夏乐陶陶,爱在人信城”的陶艺DIY活动。孩子们发挥独特的新奇创想,制作形态各异的陶艺作品,父母与孩子在荆沙人信城这座充满爱的城堡里共度欢乐时光,欢笑声语充盈着荆沙人信城的每一个角落,汇集成一片爱的海洋。
    以爱之名,创想—无限创想,亲子时光
    周末本是闲暇时光,但是今天荆沙人信城的准业主们不再闲暇,因为大清早便赶到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活动现场,平时较为舒缓的音乐随着荆沙人信城业主们络绎不绝的脚步声在今天也显得动感起来。10:00,备受期待的盛夏乐“陶陶”创意陶艺DIY活动正式开始,人群中不时爆发出孩子们及家长们的阵阵欢呼。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孩子们领取了陶艺原料、一次性纸盘等材料,满怀期待而又认真地观看专业陶艺师傅的指导。“妈妈,我太喜欢这个活动了,以后我还要来人信城!”梁女士女儿兴奋不已。梁女士表示,荆沙人信城周周举办活动,礼品、奖品丰富多样,充分体现了“爱之城”的人文关怀。当然丰富的活动也缺少不了由荆沙人信城提供的大奖,经过现场观众和专业陶艺师的共同鉴定,评选出“最美陶艺奖”、“最佳创意奖”、“最奇葩陶艺奖”及“最甜蜜家庭奖”,获奖家庭拿到奖品,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展现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家长也收获了难以忘怀的亲子时光。
    以爱之名,再创—人信十六载,王者再献一座城
    荆沙人信城,大荆州政商核心、一线荆襄河畔臻稀高端品质住宅;坐拥传统北京路、新兴万达双商圈繁华璀璨,尽享城心高端生活配套;品牌独创“六园两街”标杆配套,畅享奢适生活;完善学前教育、一站式名校资源链,成就非凡卓越未来!2014年,让我们共同期待荆沙人信城携百万方巨著震撼问世,以领御先驱开启一段荆楚传奇!

荆沙人信城动态:荆沙人信城首期太岳园滨河华宅1万抵5万VIP火爆申领中
    荆沙人信城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对面
    荆沙人信城VIP专线:0716—8888 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