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百万家庭亲子“穿越”秀6月萌翻启动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6/26

“我家丫头今年3岁,我妈说这小家伙长得和我小时候一模一样,她常常搞花眼,简直就是穿越啊,可逗了!”拿出孩子和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比比,有多少像到极点的呢?如果你们家也是这样,那赶快来报名参加6月“人信•千年美丽百万家庭亲子穿越秀”活动吧!比比看,谁是最“穿越”的家庭。
    6月22日上午9点30分,由我司地标项目-人信•千年美丽携手全国知名儿童品牌“孩子王”经开店百万家庭联合发起的“人信•千年美丽百万家庭亲子‘穿越’秀”大型系列活动在享誉华中最美别墅之称的人信•千年美丽湖畔盛大举行,来自沌口的100多组孩子王经开店会员家庭参与了本次系列活动的首场。
    活动当天千年美丽营销中心内还为孩子们精心布置了六月宝宝生日派对。整场活动不但有户外湖滨大型选秀的儿童表演环节,营销中心内的生日派对更是让孩子们玩得乐不思蜀。妈宝蛋糕DIY、捞金鱼父子总动员等等,最后还有激动人心的大抽奖。本届亲子“穿越”秀系列活动为期两周,本次为首场启动,接下来28日还有更加精彩的决赛颁奖盛典。活动全程都是免费的,还没有报名的辣爸辣妈们可以通过微信(人信千年美丽)、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或活动热线(027-69708888)关注并报名。
    目前已有约2000多户经开家庭入住人信•千年美丽,同时知音湖边首个商业步行街也开街在即,人信•千年美丽作为片区内唯一一座千亩成熟大盘已全景绽放,更加醇熟与精彩的生活气象也逐一呈现。6月期间65-120平珍藏湖景洋房特惠3998元/㎡起,可三改四房、两房拓五房;另外菊香里墅王臻品190㎡享逾400㎡,首付仅39万起同期呈现,送超大庭院、阳光地下室和车位。详询:027-6970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