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雕琢甜蜜时光

—爱在人信城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6/26

百万方王者之城——荆沙人信城,实力精铸滨河品质华宅,成就居者尊荣生活。炎炎酷夏,热情的荆州市民纷纷来到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与家人一起雕琢属于自己的甜蜜时光!
    2014年6月21日上午,六分清凉气息,挟裹着四分美味芬芳,加上少许面包西点的焦香,扑面而来。其乐无穷的蛋糕DIY,为当天到访的客户提供了难能可贵的亲子时光,让各位孩子跟父母的脸上挂满了笑脸,也让这温馨的爱之气息充满了人信城的每个角落。
    李先生8岁的儿子,手握着裱花袋,一脸认真的给自己的作品“锦上添花”。李先生微笑着说:“非常感谢荆沙人信城,让我能够与孩子度过幸福的周末时光。”
儿子兴奋的说:”爸爸老早就说要带我去做蛋糕,一直都没时间,今天终于自己做了蛋糕!“蔡女士与女儿在专业蛋糕师的指导下,DIY美味蛋糕,献给荆沙人信城,表达了对荆沙人信城的祝福与支持!蔡女士表示,自己非常中意荆沙人信城“政商核心,一线荆襄河畔”的优势地段,尤其被“六园两街”品牌标杆配套吸引,她说:”这么好的景观园林,住着一定相当舒服,我就选择这里了!“参观精装奢适样板间期间,到访客户对荆沙人信城舒逸人居空间赞不绝口,纷纷在样板间内合影上传至微信好友圈,分享自己的快乐与感动!
    当天认筹的客户均获得参与砸金蛋机会,赢取惊喜认筹大礼!品牌酸奶机、便捷蒸蛋器、健康食用油、精美礼品杯……大家都满载而归,并热情期待下一次”爱在人信城“的精彩活动!
    荆沙人信城雄踞荆州“一城两心”核心,毗邻市政府、荆州日报、荆州广电、核心政教配套;依托新兴万达、传统北京路商圈,坐拥繁华生活半径;品牌独创“六园两街”标杆配套,成就城央高端景观住区,让您尽享品质生活!
    荆沙人信城75——120㎡阔景三房,10000元抵50000元VIP火爆申领中 项目及营销中心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对面 VIP专线:0716—8888 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