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舌尖上的BBQ,品味盛夏美食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6/17

荆沙人信城,以爱筑城。人信地产,十六载实力品牌历程,不仅专注为居者打造高端品质住区,更注重于细微处倾注人文关怀。荆沙人信城,独家冠名“奔跑吧,少年”大型电视竞赛活动,同时全心全意帮助孩子们达成愿望。2014年6月14日,荆沙人信城举办主题为“舌尖上的美食——BBQ”的美食节,帮助可爱的孩子们实现感恩父母的愿望,同时回馈广大荆州人民对荆沙人信城的支持与厚爱!
    6月14下午,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门口,大人与孩子的欢笑声、美味BBQ的诱人香味、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交织成一片喜气洋洋的热闹景象!下午3点,孩子们凭借手中的入场券,参与抽奖:精美书包、品牌足球、精致的笔记本等多彩多样的礼品,一轮轮互动游戏,逗得父母欢笑连连!精彩的抽奖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每个孩子都收获欢乐和礼品。到场嘉宾更是积极参与套圈圈游戏,孩子们再一次“套”取了精美的礼品!沙画DIY,孩子们充分展现了天马行空的想象空间,一幅幅创意无限的沙画,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BBQ,未出场就先以香味俘获了来宾们的心。专业烧烤师傅,熟练地在烤架前忙碌着,来宾们尽情享受着“舌尖上的美食”,现场一派其乐融融!
    荆沙人信城,以非凡远见选址大荆州政商核心,成就一线荆襄河畔百万方的爱之城邦!项目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英朗挺拔的外立面充分彰显王者尊荣!独创“六园两街”完美社区模式,三大法式园林成就三重尊贵归家仪仗,儿童游乐主题维尼乐园、浪漫爱情景观主题爱之花园、健康生活主题阳光果园,悉心体察儿童、青年、老年不同年龄段特点,全面满足居者对高端品质生活的追求!人信邻里情商街,内设教育文化系统、儿童呵护系统、社区休闲服务系统、社区医疗系统及完善社区配套便民系统五大便利系统;塞纳河畔,舶来浪漫巴黎左岸时光,完美融合高端品牌时尚与水畔生态美景,为居者打造舒逸品质生活!
    荆沙人信城首期太岳园滨河华宅10000元抵50000元VIP火爆申领中
    项目及营销中心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对面
    VIP专线:0716—8888 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