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百万城邦,王者归来

荆沙人信城携手荆沙日报社共享夏日电影节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6/17

激情六月,在一片光影的世界中,荆沙人信城夏日电影节精彩启幕!2014年6月13日,荆州时代电影大世界人潮攒动,赴约而来的观众热议纷纷,热情高涨,荆沙人信城夏日电影节第一站——荆州时代电影大世界,邀请荆州日报社共赏美国科幻怪兽巨制《哥斯拉》的魔幻魅力,感受百万方爱之城的人文关怀。
    活动当天,以年轻人为主力,时代电影大世界人山人海!“爸爸,我要召唤奥特曼打败哥斯拉!”王先生6岁的儿子手舞足蹈模仿奥特曼,童真童趣的话语引得大家开怀大笑。可爱的小家伙,突然欢快地跑到一位工作人员面前询问:“叔叔,以后每个周末都邀请我来看电影好不好?”工作人员微笑着表示,荆沙人信城夏日电影节将在举行,后续活动将会提前通知大家时间与地点。
    19:00,工作人员引导到场观众有序入场,项目宣传片的播放,工作人员详细的项目介绍及互动问答,将现场气氛提前推向高潮,随后精彩的美国大片正式上演!
    荆沙人信城,以非凡远见选址大荆州政商核心,掌控城市稀缺滨水资源——荆襄河畔湿地公园生态大境,以完美生态构筑城央稀缺景观住区,以精粹自然环境奠基王者尊贵生活基石!成就大荆州独一无二高增值、高素质居住人群住区!独创“六园两街”完美社区:三大法式园林成就三重尊贵归家仪仗;儿童游乐主题维尼乐园、浪漫爱情景观主题爱之花园、健康生活主题阳光果园满足不同年龄层居者生活需求;塞纳河畔商街,融合时尚国际品牌与水畔生态美景,打造荆州唯一公园式滨水体验式情景商街;人信邻里情商街,内设教育文化系统、儿童呵护系统、社区休闲服务系统、社区医疗系统及完善社区配套便民系统五大便利系统,满足居民多层次多元化居住需求。 
    荆沙人信城动态:荆沙人信城首期太岳园滨河华宅10000元抵50000元VIP火爆申领中
    荆沙人信城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对面
    荆沙人信城VIP专线:0716—8888 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