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欢度双节,见证王者样板间载誉盛放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6/05

5月31日—6月1日荆沙人信城六一、端午双节庆典圆满落幕•王者样板间载誉盛放
    人信城,爱之城,百万方荆沙人信城以品质打动客户,以爱凝聚人心!时值六一、端午双节,荆沙人信城王者样板间携爱而来,载誉盛放!
    荆沙人信城王者样板间载誉盛放,以童真童趣的歌声、灵动精彩的舞蹈拉开序幕!游戏环节,家长与孩子亲密互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五谷丰登画,孩子们将手中的五谷作物变成了新奇独特的画作;金粉画、粽子DIY,尽情开拓了孩子们的动手创作能力;精彩的钓金鱼活动,充分锻炼小朋友们的耐心与毅力……活动最后,孩子们领取了美味香粽、精美彩色画笔等节日礼品满意而归!当天认筹的客户,还有品牌食用油和精美礼品粽相送。
    荆沙人信城王者样板间载誉盛放,盛启城中心百万方绝版景观住区!当前,为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新一轮开放发展,以武汉为“龙头”的发展战略逐步推进。“龙腰”——荆州,同步贯彻省委政府战略决策,着力实施“壮腰工程”,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荆沙人信城坐拥复兴大荆州发展“天时”,私藏独一无二“地利”——稀世滨水资源、湿地公园生态大境,匠造首屈一指“人和”——“六园两街”品牌标杆配套,礼献大荆州尊贵人士高品质典范生活!

荆沙人信城首期太岳园滨河华宅•敬邀期待
    1万抵5万VIP限量火爆申领中
    热线电话:0716—8888 999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对面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