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十六载 王者再献一座城

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 荣耀盛启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5/28

未登场 声已震——见证非凡
    2014年5月25日只是365天中普通的一天,但是在这一天荆州见证了非凡的一幕,荆沙人信城在万众期待下,营销中心开放盛典重磅启幕。当天现场迎来了千组客户,实现了未登场,声已震,人们共同见证了百万方大城王者风范!
    荆沙人信城自立项以来便备受瞩目,万众期待,展现王者无限风采。上午8时许,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千人空巷聚集开放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座属于荆州百万方爱之城的华丽亮相。
    位于沙市区太岳路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门前广场红气球高悬、彩虹桥横卧,透漏着浓浓的喜庆。不仅有金牌节目主持人汪云倾情助阵,更有电影票、iPhone5s、iPad、时尚折叠自行车、1000元购房抵用券等四重豪礼奢华相赠!
    人信地产荆州区域总经理梅建中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表达了人信地产在荆州市场稳步拓土,持续精耕的精神!
    9:56分,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正式拉开帷幕,由荆沙人信城特邀嘉宾共同为营销中心启动揭幕。人信地产十六载,化作潺潺的流水缓缓流动,缤纷色彩慢慢融合,表达了人信地产对荆沙人信城浓浓的爱!9:58分,湖北人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黄元文先生宣布: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盛装启幕!营销中心大门缓缓打开,标志着荆沙人信城为人信地产飞速发展中重要里程!人信地产辉煌十六载,王者再献一座城,百万方恢弘巨著闪耀登场!
    荆沙人信城——百万方恢弘巨著
    荆沙人信城位于荆州政务中心,北通沙北新区,10分钟直达北京中路与万达商圈。项目周边配套齐全,荆襄河湿地公园即将落成,中百超市、武商量贩紧邻项目,国际双语幼儿园、张居正小学、太岳中学以及全新的沙市中学左右环伺……荆沙人信城的宜居度与发展力可谓独一无二。
    荆沙人信城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并独创“六园两街”的完美社区模式。不仅拥有三大法式皇家园林,更有专为儿童打造的主题公园——维尼乐园,四季均有果实可采摘的阳光果园,以及伴您子女共同成长的儿童书屋。同时,人信独有的“人信邻里情”商街与“塞纳河畔”特色商街,使得社区居住品位与舒适度显著提升。
    荆沙人信诚以王者的气度,着眼细节,规划全局,致力全面满足业主高品质需求,构筑更为纯粹的尊贵生活!
    2014年,让我们共同期待荆沙人信城震撼问世,开启一段荆楚传奇!

荆沙人信城动态:荆沙人信城首期太岳园滨河华宅10000元抵50000元VIP限量申领中;
    荆沙人信城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对面
    荆沙人信城VIP专线:0716—8888 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