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首届户外枇杷节盛大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5/22

美丽的五月飘散着初夏的香味,满园的枇杷熟了……
    5月17日,2014经开首届户外枇杷节在享誉华中最美别墅之称的人信•千年美丽园林盛大举行。意趣采摘、园林寻宝、体感游戏大赛及马克杯DIY留影等众多精彩纷呈的环节让近百组业主家庭乐不思蜀。
    周六早上9:30,为首届枇杷节慕名而来的新老业主们在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门口排起了长龙。最兴奋的莫过于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小朋友们积极地催促着家长扫二维码签到、拿体验券,并拉着家长沿着寻宝导示分别到别墅和洋房样板间寻宝、积印章;拿到印章后的家庭可以到营销中心侧门的工作台上领取一个小果篮,乘车到园区的枇杷林摘枇杷;同时营销中心内也开设了专门的儿童游乐区,区域内不但有现在最热门的飞机大作战游戏真人体感版,还有深受业主们喜爱的马克杯DIY经典环节,来宾们不但可以享受枇杷节的户外采摘体验、游戏互动,更可以将全过程中的精彩瞬间拍摄下来、印在杯上,作为纪念品永远的收藏起来。短短一个周六的时光  完全无法满足业主们的参与热情,不少业主表示,这样的户外活动孩子、大人都喜欢,希望能每周都办。
    在新老客户、业主们的长期支持和关注下,人信•千年美丽作为经开区首屈一指的人文千亩大盘已积淀了十年之美,成熟的江南园林景观及便捷的生活配套已吸引了来自武汉经济开发区、乃至大汉阳的3000多户家庭,现入住率已近七成。除了秀美雅致的园林景观之外,每个周末小区内都会举办一、两场大型的周末活动来丰富业主们的生活。
    五月正逢人信•千年美丽的感恩回馈季,2014年1-3月推荐购房成功的老业主、老客户以及内部员工均可获得价值2000-5000元不等的购物卡奖励。本月内推荐人只要带上自己本人的身份证原件与置业顾问确认后即可到营销中心现场当面兑付。推荐有奖活动还在持续中,凡到人信•千年美丽认筹、认购、签约的老客户、老业主们均可参与此项奖励活动。
    人信•千年美丽是大家共同的美丽家园,期待您带上更多的亲朋好友做邻居!看房及推荐购房热线027-6970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