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汉阳人信汇喜获湖北省地产年度风云榜“十大风云楼盘”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12/05

11月29日,由武汉晚报举办的“湖北省地产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欧亚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2013湖北房地产“十大风云企业”、“十大风云楼盘”等重磅奖项依次揭晓,汉阳人信汇凭借优越的地段、便利的交通、完备的商业配套和超高的居住品质得到购房者及评审专家好评,荣获“十大风云楼盘”称号。
    湖北房地产风云榜由武汉晚报主办,自2007年推出以来,以其评审的权威性和广泛的覆盖性获得了业界及广大购房者的广泛认同。本年度评选活动自2013年11月开始,经过专家、地产业内人士、1000多名购房者,对全市范围内不同物业类型的在售楼盘样本的资料进行收集和评比,最终评选出各个奖项。
    汉阳人信汇作为人信地产转型首发力作,雄踞王家湾商圈核心地段,以70万方的超大体量,“大汉阳首个家庭休闲时光主题商业”的前瞻性定位,地铁3号线无缝对接等独特优势,突破王家湾商圈现有的商业与居住模式,必将强势提升王家湾商圈的整体形象,优化商圈消费结构,增强商圈整体功能;其项目综合优势无可匹敌,获得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与追捧,2012年5次开盘5次日光,2013上半年全新2期住宅产品“天悦”入市便引发全城争抢,持续领冠大汉阳。本次获得湖北房地产“十大风云楼盘”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据悉,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2013年收官巨献——全新景观楼王组团即将发售,坐拥3.5万方阳光运动休闲园林中央景观轴,一线拥览千亩浩瀚龙阳湖,紧邻8万方大汉阳首个家庭休闲时光主题商业,内揽静谧外拥繁华;90㎡全南紧凑三房、118㎡通透三房、138㎡奢阔四房仅7500元/㎡起, 1万抵3万抢筹倒计时8488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