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美式哈乐亲子会秋冬嗨起来!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11/29

11月16日,由人信千年美丽携手瑞思英语沌口校站举办的“美式哈乐亲子会”在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全新的纯美式英语早教课堂、趣味横生的必胜客披萨DIY让孩子们嗨动了这个秋冬。
    瑞思英语专为4-12岁中国孩子提供原汁原味的美国全英文完整学科体系教育,是世界领先教育产品,它以孩子的认知规律为基础,借助多媒体互动,开创了中国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崭新模式,获得中国教育界的广泛认可。人信千年美丽秉承人信地产“人人诚信、心怀感恩”的企业理念,在为客户提供舒适、宜居的房屋产品同时,也为新老客户家庭及孩子提供丰富有益的活动体验。
    活动当天上午9点左右,瑞思英语20多组会员家庭及人信地产近40组小业主已在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签到处排起了长队,在礼仪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并领取活动体验券。首先是瑞思英语的美式早教小课堂,孩子们在专业老师的引导下边玩边学,以情景式互动来加深知识记忆能力。一场简单互动之后,几乎每个孩子都能将刚学习的英语对话流利说出,让家长们倍感惊喜。课程完毕后是孩子们期待已久的披萨DIY环节,必胜客工作人员亲自登台为家长和小朋友们演示和讲解披萨的各类食材及制作方法,现场气氛瞬间进入高潮,孩子和家长们都迫不及待地大显身手。
    在等待披萨烘焙的期间,置业顾问带客户们参观了项目沙盘以及11月刚刚上市的新品墅王精装样板间。美丽的江南园林、现代的奢阔空间深深打动了每位来宾。一位刘女士表示“这个别墅户型确实不错,地下室、花园和露台赠送面积都还蛮大的,我儿子喜欢画面,难得这个地下室采光好,刚好可以给他当画室,一楼后面的花园也很大,公婆都非常喜欢,可以种花种菜的……”
    据悉:人信•千年美丽新品墅王【菊香里】自11月初开盘以来销售火爆!其中庭独院豪阔格局、赠送超大采光地下室、豪华6米挑高客厅、奢阔露台赠送等完美细节,堪称武汉别墅性价比高端大作。VIP专线:6970 8888


瑞思英语工作人员给家长和孩子讲解学习英语的方法


趣味披萨DIY开始罗


必胜客工作人员教小朋友及家长们现场DIY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