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武黄轻轨通车倒计时 人信假日威尼斯新品受热捧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11/13

黄石立冬虽已至,轻轨关注渐高温。据悉,黄石人期盼已久的武黄轻轨即将于2013年12月31日建成通车。从此,黄石将迈入轻轨生活时代。作为武黄线上唯一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轻轨站前物业——人信•假日威尼斯轻轨站口黄金街铺、创意复式也备受追捧。轻轨建成通车后,经由假日威尼斯门前仅十步之遥的花湖站乘车,东至武汉仅约15分钟,南下团城山、大冶仅约10分钟。便捷时尚,冠领全城。
    11月9日,为让黄石人提前感受即将到来的轻轨城际时尚生活方式,人信地产特邀武汉必胜客披萨大师,在项目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秋季美食节披萨品鉴会活动。活动当天,数百名新老客户赶来现场参与活动。一向备受市场期待的人信假日威尼斯站前创意小复式及站口街铺颇受黄石人民喜爱,引得现场客户蜂拥抢筹。
    武黄轻轨建成通车,引领黄石投资置业新风尚
    营销中心,客满如潮。来宾们一边品尝从武汉远道而来的美味披萨,一边热烈谈论着即将建成通车的武黄轻轨。
    “轻轨真的要通了!”的消息在黄石街头巷尾已经传的火热,整个黄石都在期待轻轨生活的到来。人信•假日威尼斯,黄石唯一真正的轻轨站前社区,近距轻轨花湖站仅十步之遥。此次活动现场,率先抢筹到手的王先生兴奋地说:“下个月,可以坐轻轨去上班了!”而洞悉市场先机、对临街商业旺铺志在必得的李女士则表示:“这次轻轨的开通,将会带来无限商机,花湖站口人信假日威尼斯的临街铺位我绝不会错过!”
    黄石唯一真正轻轨站前物业,力掀全城财富风暴
    轻轨站口街铺,是商业投资的绝佳位置,升值空间不容置疑,人信假日威尼斯距轻轨花湖站仅十步之遥,临街商铺5.1米奢阔挑高,买一层可得两层空间,目前商铺的认筹量已远超仅有的28席铺位。而此次推出的56席5.6米层高精致LOFT,买63㎡实得约94㎡,绝对物超所值。部分精致LOFT还加送开阔露台,另外限量三房两厅双阳台创意复式,全明通透, 约150%超高得房率。更有顶层加送空间,买一层最大可享三层空间,并可随意改造成书房、卧室、储物室,商住皆宜。此番限量精致LOFT,性价比空前绝后。
    目前,仅28席站口街铺正火爆抢筹中,一万抵三万!约63㎡创意复式,买一层最大劲享三层,总价22万起!即将开盘,抢筹详询0714-6527555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