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假日威尼斯轻轨站口街铺、创意loft耀世公开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11/06

11月2日的黄石,充满期待。在这之前,“轻轨一响,黄金万两!”这句话在黄石坊间成为了市民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就在这一天,让黄石人期待已久的黄石唯一真正轻轨站前物业——人信•假日威尼斯轻轨站口街铺、创意LOFT耀世公开,让黄石人提前感受到了年内通车后即将到来的轻轨时尚生活方式。新品发布活动当天,有高达100余组客户争先恐后现场抢筹,火热盛况倾城难觅!
    十年大盘收官力作   万众瞩目热度倾城
    上午9点不到,营销中心内已是人头攒动,特邀的星巴克咖啡师与甜点师调制出的精致咖啡和点心,配合着餐台上精心的布置,让营销中心处处都弥漫着温馨的气氛。
    专程从武汉赶来参加当天活动的老业主周先生说:“这些年,人信假日威尼斯墅区的高品质、好口碑早已声名远扬。而且随着年底轻轨通车的利好,加上刚刚发布的项目西区轻轨站口商业配套产品炙手可热,现在我们小区已被无数双精明的眼睛牢牢盯住了,作为家门口的投资先机,我绝不能错过!”“说的是,这几次的活动我都有来。”李女士接着说道,“这次的新品性价比可是十分的高,并且是黄石唯一的轻轨站前商业,这次错过,真就在没有了!”
    轻轨站口临街物业,臻美配套领跑黄石
    人信•假日威尼斯,雄踞武黄轻轨进出黄石门户首站,近距轻轨花湖站仅十步之遥,是黄石唯一真正的轻轨站前社区;本次发布的西区配套商业中,28席商铺正临轻轨花湖站前财富广场,一线承接财富流,且铺铺临街,昭示性极强。5.1米奢阔挑高,买一层得两层,超高性价比。更有56席5.6米层高创享LOFT,买一层劲享两层空间,商务办公、自主经商、转手租售或投资升值,都将是绝佳选择。站口物业、租金高、增长快、回报高、风险低,百变产品,宜商宜居宜投资。
    目前,约31—52㎡站口街铺正火爆抢筹中,一万抵三万,仅28席!约63㎡创意LOFT,买一层享两层,总价22万起!详询6527555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