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金秋大型交友会圆满落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9/17

9月14日, “千年之恋,绽放美丽” 暨人信•千年美丽金秋大型青年交友会在千年美丽亲水湖畔圆满落幕!据悉,此次交友会由人信•千年美丽、湖北报业集团联合举办,地域辐射汉阳经开、汉阳、汉口等地,汇集了大批城市青年精英,大受社会好评!
    早上9:30许,受邀的男女嘉宾们分别乘坐项目专车来到千年美丽营销中心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嘉宾们领取签到贴、在精美的缘分卡上写下个人信息及择偶标准,张贴于缘分墙,并参观异性缘分墙,寻找意中人。
    张贴完缘分墙后,嘉宾们陆续入场等候。在一段简短的沙盘参观和户型讲解之后,交友活动正式开场。首先是神秘而有趣的寻宝游戏,嘉宾们寻找异性搭档自由组合,在提示牌的指示下,一路前往竹林、亲水平台景区,在指定的神秘道具旁拍照,参与微博、微信互动,最先完成的5对嘉宾可获得精美礼品。“就怪他,要是他再快一点,我们就能进前5名了!”一个女孩嘟着嘴巴嗔怪身边刚结识的男孩,而男孩则一脸赔笑,“等下看千年美丽送他们什么礼物,我照十倍送你好不好!”经男嘉宾这么一逗,女嘉宾忍不住咯咯笑起来。
    寻宝环节,让许多嘉宾意犹未尽,领取到奖品的嘉宾们更是满脸兴奋。而此时,亲水平台主场游戏活动也即将开始!
    在主持人的安排下,男女嘉宾分组PK赛开始。趣味横生的气球大爆炸、水杯传情、成语大接龙、歌词大接龙、郎比妾猜等,场上玩得热火朝天,而场下嘉宾也忙着帮自己看好的团队呐喊助威。经过一轮轮紧张的PK,前三名终于诞生,摘获了众人梦寐以求的桂冠和奖品。而接下来最激动人心的幸运大抽奖,ipad mini也被幸运嘉宾轻松抱走。
    根据记者观察,这次交友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现场好多嘉宾都交换了联系方式,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是一场大丰收。同时还有不少嘉宾对千年美丽近期即将加推的75-95平湖景三房非常感兴趣,纷纷回到营销中心内向置业顾问咨询楼盘信息。工作人员在此提醒,人信•千年美丽75-95平最后一批房源即将推出,最后一次机会,再不抢又没了。抢筹热线:69708888


相亲大队陆续到达林区,准备开始神秘大寻宝罗


竹林中出现了狮子王,马上拍照分享微信朋友圈就可获得精美小礼喔


分组PK赛马上开始


纸杯传情,让人脸红心跳


游戏获胜的嘉宾开心的上台领奖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