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假日威尼斯9月15日开盘又遭疯抢!再续热销神话!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9/16

2013年9月15日,对整个黄石楼市来说,又是一个创造历史的里程碑时刻:人信•假日威尼斯,凭借其买95㎡实得138㎡原创复式与124㎡中央阔景楼王所聚集的超高人气,在开盘2小时内,再遭疯抢,延续着“黄石楼市销冠”不老热销神话!

2小时疯抢!“黄石销冠”再续不老热销神话!
    开盘当日上午8点不到,人信•假日威尼斯现场早已人声鼎沸,参与开盘活动的客户车辆在营销中心门口沿街排起的长龙,蔚为壮观。不少购房者更是亲朋好友全家出动,组团抢购房源。9点18分,主持人一声“开始摇号!”的话音,将整个开盘活动推向了高潮!选房区,被幸运摇到号的准业主们以当仁不让的劲头一气呵成完成选房、缴款和签约;等候区,更多还没摇中自己号码的购房者们则无比紧张而焦急地等待着,生怕自己期待已久的房子被提前挑走……不到2个小时,本批次开盘房源即被抢购殆尽!
    “太紧张了,这次人信•假日威尼斯的新房源一出来,我就关注了,户型特喜欢,好早就认筹了。后面,还带了几个朋友一起认了筹。今天还好运气不错,终于抢到了自己喜欢的楼层!”一位刚选完房的陈女士如是说。

实力与品质,筑就大盘热销基石
    作为省内少数具备一级开发资质的企业,人信•假日威尼斯,是人信地产倾注十年之力筑就而成。作为鄂东南地区目前最大规模别墅区,内蕴不凡的贵族生活气息。本次推出的买95㎡实得138㎡复式新品,不仅阔送超大空间,更以6米层高引领黄石独有的复式生活潮流;124㎡中央阔景大平层则以超大楼间距无边景观视野的开敞度,再一次展露出贵族生活趣意。
    不仅如此,人信•假日威尼斯还独享武黄城铁花湖新城站,楼下就是轻轨站!更可享5分钟至武商、中百,15分钟到市中心文化宫全能生活配套。

据悉,为庆祝开盘大卖及答谢广大客户对项目长期以来的支持,中秋节期间,人信•假日威尼斯将特供15席典藏房源,敬请期待!详询0714—6527555。


黄总喜送巨惠


等候区焦急等待


选房区氛围紧张


签约区水泄不通


买房、中奖,双喜临门


整个开盘现场座无虚席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