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开学赢好礼 活力大比拼

——人信·假日威尼斯2013金秋开学总动员欢乐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9/04

秋风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31日,在孩子们重返校园前夕,一场名为“开学赢好礼,活力大比拼”的活动在人信•假日威尼斯营销中心欢乐开启!此次活动,人信地产为即将开学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书包、文具、台灯等学习用具以及滑轮板、轮滑套装、芭芘娃娃套装、毛绒大公仔、识图/识字贴等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开学礼物。
    活动现场,通过认字识图、趣味投篮、才艺表演、堆码游戏等互动游戏环节,孩子们赢取了丰厚的奖品,笑闹声、加油声连成一片……不仅如此,许多家长也动身参与到了互动游戏中,趣味十足的活动为参与本次活动的来宾们带来了初秋最温馨,最愉悦的体验。
    参与活动并当场认筹的王女士表示,“我对人信•假日威尼斯的本次活动非常满意,通过活动无形中拉近了我与孩子的距离,早就听说过这里的社区活动特别丰富,整个社区充满了爱的气息,大家的生活状态感觉特别惬意。非常期待以后还能继续参加这些活动!”
作为实力品牌,人信地产着力打造人信假日威尼斯墅区品质,将追求生态环境的理念始终贯穿于项目开发始末。百万方花湖美景,十万方意式园林,形成独特的绿色景观。同时,小的人文情怀以及方便业主的服务理念,使项目更适应高素质人群的价值取向。
    9月中旬,作为十年大盘收官巨作,人信•假日威尼斯稀缺95㎡复式新品即将盛大开盘。花95㎡的钱,住138㎡的房子,买一层得两层空间,奢享五房三厅两卫,坐拥武黄城铁花湖新城站便捷交通,不容错过!详询:0714-6527555 。


识图认字,我是冠军


乒乓接力,各显神通


趣味投篮,分秒必争


堆码比赛,极限挑战


超强才艺,3岁熟记三字经


手捧大奖,其乐融融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