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黄石宵夜汇 疯狂仲夏夜

——人信·假日威尼斯2013年宵夜美食嘉年华璀璨开启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8/21

卤青蛙、猪脚大王、羊蝎子……作为黄石人,单单是听到这几个名字就已经垂涎欲滴。若是能一个个尝遍黄石所有这些特色美食,那可谓是惬意无比 。8月17日,在人信•假日威尼斯营销中心,伴随着黄石史上最全宵夜吃货地图的新鲜出炉,一场名为“黄石宵夜汇,疯狂仲夏夜”的美食嘉年华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活动当天,人信地产精心为现场来宾准备了最具黄石特色的风味宵夜美食。一门的卤青蛙、交通路的猪脚大王、老北京的羊蝎子、江汉的油焖大虾、外贸酒楼的烤羊排、茉莉青阁的炒意粉、老街坊的鱿鱼基围虾、周黑鸭的鸭掌等等黄石特色美味,齐聚一席。各式黄石当地特色美食,配上沁人心脾的冰镇啤酒,从黄石各地汇聚于此的美食吃货们,大快朵颐,直呼过瘾!漫漫仲夏夜,光有美食还不够!在周末观影区,最新的好莱坞大片也移驾现场,和业主们来了场亲密互动。
    除了为业主们准备这些缤纷夏日惊喜外,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份“超级大礼”——95㎡绝版复式臻品。作为压轴之作,该复式新品可谓亮点颇多。买一层得两层空间,花95㎡的钱就能住138㎡的房,6米挑高,三厅双卫全景飘窗,享受到别墅级居住体验。实得价仅2766元/㎡起,认筹立省15000元,全城火爆抢筹!详询:0714-6527555


美食诱惑,无法抵挡


全家总动员,其乐融融


稀缺复式,别墅品质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