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再传捷报,开盘九连光创历史新高!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8/20

8月18日,人信•千年美丽竹香院6号楼2单元火爆加推!中心会所人山人海,销售现场人气爆棚,最后一批新品房源一经推出即遭遇疯抢,所有房源当日售罄,创九连光销售传奇!
    上周日早上,记者8点钟抵达项目开盘加推现场。此时人信•千年美丽早已被上百名客户挤得水泄不通。很多客户掩饰不住内心的焦急,竞相咨询房源情况。9:08选房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上百余客户井然有序,快速集中到等候区等候选房。选房采用电脑随机摇号的形式,被叫号的客户满脸兴奋,迫不及待进入选房区挑选房源,而没被叫到的客户则一阵唏嘘,等待下一个摇号结果。
    “6-2-502号房还有吗?”“对不起,刚被选走了!客户已在付款……”销售现场不时出现一套房源多组抢购的画面,不少客户感叹一房难求!在这种竞争激烈的严峻形势下,很多客户也拿出了应对策略,“女朋友在交款区拿卡等着,我就一趟趟跑销控板,看我们的意向房源有没有被其他人选走!从没这么紧张过,这场面跟打仗似的!”一个小伙子跟记者抱怨道。而一位刚从选房区出来的客户则满脸得意,“运气好啊!拿到了最想要的一套房子!幸亏号摇到前面了,再迟一点,就被别人选走咯!”
    “02号房全线销控、01号房全线销控……”随着主持人的播报,35分钟,仅仅35分钟,2单元全线房源瞬间售罄!
    据悉,此次开盘不仅开创了人信•千年美丽第九次日光的历史新高,也是75-95平米高性价比湖景三房本季度的最后一次市场供应,稀缺价值不言自喻。人信•千年美丽接下来将主推墅王臻品及大户型洋房,有意向的客户请敬候佳音。同时工作人员提醒,开盘优惠在7天之内有效,请已购房客户尽快来销售中心办理相关首付手续,以便享受最大程度的购房优惠,如有疑问请拔打6970 8888咨询。


早上7:00_开盘盛典内外场已布置得序然有序


早上8:00不到,开盘现场已迎来了近50批客户


等候区坐无虚席,客户焦急地等待开盘


选房区内人气火爆而有序


客户快速选好房后到财务处缴款


工作人员认真审核销控信息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