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奢藏繁华绝品 墅韵江湖胜境

——2012年度国际奢侈品专享特卖会在人信•太子湾盛大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10/30

    大牌云集,名品荟萃!10月27日,汇聚多个国际名品的奢侈品专享特卖会在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盛大举行!活动盛情邀请了爱马仕、Louis Vuitton、Gucci、Chanel、Burberry、Armani等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到场,全场最低三折。本次活动主要为感谢新老业主和广大市民一直以来对人信·太子湾的厚爱,现场购房多重优惠也吸引了不少客户的关注。
    9点,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一片热闹景象。在这些国际名品的映衬下,人信·太子湾“七星住品、湖居巅峰”的尊贵气质更显光芒,国际一线名品与太子湾城心别墅在本次活动中相得益彰。
   “之前在营销中心门口看到这里有特卖会的消息,今天就来看看,最低三折,真的好划算,”刚从国外回来的人信·太子湾的老业主冯小姐兴奋不已的透露,“在国外就看中了,觉得太贵没买,这下好了家门口就能买到,很感谢人信·太子湾能有这样的活动!”
   “听朋友说这里有这个活动,今天过来看看,结果看到这边不仅有奢侈品的特卖会,现场购房还有大幅度的折扣,就顺便看了一下房子,看中了一套空中院墅,送的30几平的大露台实在太让人心动了,就下了个定,没想到还有购物券送,这趟来的太值了!”刚从营销中心出来的张小姐已经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与激动。
    目前,人信·太子湾限量发售一线临湖别墅和百米空中院墅。作为稀缺的城市别墅,既享周边万达商业广场、外校、沌口体育中心等繁华生活配套,又掌控城市稀缺一线湖景资源,享有绝佳的尊奢生活境界。就如LV威登家族倡导的“永创精致 代代相传”的品牌精髓一样,人信·太子湾以孜孜不倦的精神筑造传世人居精品。
    项目更多促销信息详询84880888或关注新浪微博:@人信太子湾
 
特卖会上,香奈儿、LV等国际名品云集
 
名品专享会上的名牌商品,吸引了客户的注意
 
名品专享会现场,客户们饶有兴趣的选购名牌商品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