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黄石今日“温度”超沸点

【人信•假日威尼斯】6月30日开盘再遭疯抢,火爆全城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7/02

    继4月底年度首批墅区高层强势“日光”开盘即罄后,6月30日,[人信·假日威尼斯]以傲然于世的王者姿态再战江湖,携200余套新品房源在短短一个多月的蓄客周期之后再度盛大开盘。本次所推新品房源更在短短一小时内,狂销9成,完美落幕。年度首席“日光盘”人信·假日威尼斯再次创立黄石楼市难以企及的标杆高度。
假日威尼斯今日遭“疯抢”
    引者智,随者利。经广大新老业主鉴定、口耳相传之后,人信·假日威尼斯在消费者心中早已留下极佳口碑。开盘当日上午,不到八点,签到处便被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售楼处也内早已人山人海,座无虚席,现场虽预备有近400个座位,但仍有大量客户站立等候。不少翘首以盼的购房者更是“全家总动员”,场面十分壮观,多批客户闻讯开盘消息后,提前几日打飞的从异地赶回参与抢房。
    9点18分,随着摇号选房的开始,心情迫切的选房客户摇中进场后个个狠准快,以“先下手为强”的当仁不让姿态果断拿下自己心仪的房源,而等候区的客户则十分焦急的关注着每一次叫号,担心自己期许已久的房子被挑走。现场抢得心仪房源的订购客户李先生调侃到,“跟广告里说的一样“不抢真没了”!我算真体会到了:在人信·假日威尼斯买房子,那跟别处真不一样,在这买房子那是个体力活,得靠抢的,稍微晚一步那真就没有了!”
超级产品力成就超高性价比
    缘于国家政策调控影响,目前购房主力客群多数自住,他们怀揣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执着追求,所选择的居所,一定是要经过一番悉心彻底的了解与对比。人信·假日威尼斯本次应市新推的1#、2#、6#,9# 凭借着优越的户型空间、完美的观景视野顺理成章成为市场竞相追捧的对象。最大约15㎡赠送面积,拓展户型可随意改造成书房、餐储藏室、卧室等,以近120%的超高得房率,让每户多得一间房。同时,最大化引100亩意式风情园林入户,加上200多种花木,20多类小品,以50%超高绿化率提供最天然健康养生居所。
    据悉,此次人信·假日威尼斯4期墅区高层开盘,户型囊括91㎡南向3房、109㎡舒适4房、113㎡阔绰4房,目前仍热有许多客户未能选到合适房源,为满足更多客户需求,人信·假日威尼斯不久将加推典藏新品房源,敬请关注。详询:0714-6527555!
 
黄总致辞
 
开盘现场 人气爆棚
 
签到处沸腾了!
 
等待摇号的心情很是忐忑
 
好产品是王道 抢到即赚到!
万众瞩目 日光罄城
 
抢到房 心花放
 
4期墅区高层盛大开盘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