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太子湾开盘劲爆售罄,领创武汉楼市奇迹

人信•太子湾17栋湖居新品火爆开盘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4/09

    4月8日,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人气爆棚,现场一片火爆气氛,超过300组客户济济一堂,共同见证17栋湖居新品开盘盛典。据现场了解,当日所推房源仅1小时即全部售罄,再创经开区楼市奇迹,成为汉阳炙手可热的高端住宅明星楼盘。
    从早上天蒙蒙亮开始,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门口就有大批客户提前赶到,到8点钟,现场已经聚集了好几百人排队入场,瞬间营销中心大厅内座无虚席,挤得满满当当,如此火爆的场面经开史无前例。8点40,正式开盘,湖北经视著名主持人谈笑担任现场主持,更加带动了现场气氛。热烈的氛围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售楼小姐积极、热情、有序的引导看房客户购买自己心仪的房子,等候的客户则紧张的关注每一次叫号,担心抢不到自己心仪已久的房子。在现场,一位正在签订购房合同的周姓客户表示,在决定买太子湾之前已经看过周边所有项目,仔细对比之后还是决定买太子湾的房子,离万达近、离单位也近,以后生活方便,公园也做的很好,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时候,里面实在太漂亮了,以后散步也好、晨练也好都很不错。
    据项目现场了解,此次开盘的17栋高层坐北朝南,直面万亩南太子湖,烟波浩渺的胜景澎湃入室,楼下即是城市中心区稀缺原生态景观——30000㎡湿地主题公园,绿色春意盎然滋长,生机勃勃的景象令人神清气爽、精神振奋。经开商业中心万达广场、华中最大的综合体馆武汉体育中心,距离人信·太子湾直线距离仅为300米,瞬间即能掌控千亿城市配套,流连于城市繁华之中。
    此次开盘的17栋新品主要户型为91㎡小三房、95㎡三房,在产品设计上注重空间使用与面积的赠送,赠送面积约15%,如91㎡小三房设计有空中庭院,能自由区隔加以利用,可以做阳光房、书房、娱乐室等,增加空间实际使用率,创享百变空间价值。
    据悉,此次17号楼开盘火爆售罄,还有不少客户没能选到房子,不久后,16号楼楼王新品也将压轴登场,一定会让大家选到满意的房子。万达旁、双公园、91-95㎡湖居三房。咨询电话:84880888
火爆开盘,人气爆棚!
火爆开盘,人气爆棚!
济济一堂,开心选房!
疯狂抢购,劲爆热销!
疯狂抢购,劲爆热销!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