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清水样板房盛大开放,诚邀品鉴湖居巅峰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3/12

    3月10日,江城终于迎来了难得的艳阳天,正是在这样一个好天气下,人信·太子湾星空廊院清水样板房盛大开放,让前来看房的客人体验了一把巅峰湖居的畅爽。
    清晨,在春晖映衬下,大量客户纷纷赶至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争相体验 “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独特感觉。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人信·太子湾的粉丝们分批登临位于25层的星空廊院清水样板房,俯瞰万亩南太子湖海,烟波浩渺的胜景澎湃入室;楼下即是城市中心区稀缺原生态景观——30000㎡湿地主题公园,绿色春意盎然滋长,生机勃勃的景象令人神清气爽、精神振奋。抬望眼,经开商业中心万达广场、武汉体育中心尽在眼底,直线距离不到300米,瞬间即能掌控千亿城市配套,流连于城市繁华之中……
    饱览如此胜景,让莅临参观的粉丝们大饱眼福,不少客户于活动当天认筹新品。一位姓李的先生看过样板房后,很兴奋地说,“以前就听说人信·太子湾环境很不错,今天站在25层的高度更体会到湖居生活的畅爽,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的确,人信·太子湾是水意交融的自然世界,自由、繁华、宁静共生的私密领地,是对现代湖居生活的完美诠释。这样的湖居居然还能私享两大主题公园,不仅是经开区难觅,即便放眼武汉也是绝无仅有。
    本次星空廊院清水样板房的开放,不仅让客户现场体验到居住于此的美好生活感受与绝无仅有的生活配套,也对人信·太子湾居家智能化安防系统、精细化施工品质有了更多了解。在居家安防方面,人信·太子湾运用更加人性化、更加高效、便捷的智能化系统。如装置于主卧室的紧急报警按钮,在紧急情况下,主人可通过此按钮实现一键警报,以最便捷、最快速的警报响应,通知物业服务中心,实现居家安防与社区安保的一键联动;红外双鉴探测器,在主人外出时,可以设置红外双鉴探头对主大门进行监控布防,也可以设置红外幕帘探测器对窗口进行监控,如遇非法入室,将自动警报并通知物业服务中心,最大限度保障业主的财产安全;精心设计位于厨房的燃气探测器,在外出未关闭燃气阀门,空气中燃气浓度达到警报值时,燃气探测器将自动警报并通知物业服务中心,接警人员将通知就近物业安保人员上门查看并与业主联系确认,保障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诸如此类的安防系统被运用在人信·太子湾的各个细节之中,共同构建高智能、高安全的居家安防系统,全方位保障业主的居家生活。
    天赐之美与建筑品质的内外兼修,区位价值与居住价值的璀璨联袂,共同构筑了此前未见,此后稀有的七星住品、湖居巅峰。
    据悉,人信·太子湾双地铁、双公园、91㎡超值三房,现正火爆认筹,立省10万!咨询电话:84880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