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杯首届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1/10

    1月7日,武汉体育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人信•太子湾杯开发区首届职工拔河比赛决赛及闭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武汉市总工会领导、开发区领导莅临现场观看决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作为开发区、武汉市首届大规模、高规格的职工拔河比赛,人信•太子湾杯开发区首届职工拔河比赛不仅受到武汉市总工会、开发区政府的重点关注,也受到武汉体育中心和武汉电视台的全程大力支持,成功吸引开发区80余家大型企业组团参赛和开发区10余万企业员工的关注。
    下午两点,在精彩热舞中,这场观众期待已久的巅峰对决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啦啦队都很给力,加油声不绝于耳,每支参赛队伍也都发挥了最好的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神龙汽车夺得了男子组与女子组双料冠军。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这场历时近三个月的拔河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届拔河赛事由人信地产全程独家冠名赞助,旨在丰富开发区各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开发区政府、各企业以及企业职工的向心凝聚力,共同促进开发区的繁荣发展。人信地产作为开发区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历经多年的快速发展,已连续多年荣获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20强。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也正因如此,人信地产始终以“构建亮丽风景,创造和谐社会”为使命,为城市发展添砖加瓦,为广大业主创建美好的生活家园。
    在3个月的活动过程中,参赛企业除精心准备比赛外,很多企业员工不仅通过本次赛事进一步了解人信太子湾项目,而且进一步了解人信地产感恩社会的责任感。比赛期间,营销部先后组织参赛企业工会负责人和部分参赛企业员工参观太子湾,无一不被太子湾优美的环境、精工的品质和完善的配套所打动,其中体育中心、神龙汽车等多个企业员工现场订购太子湾。
    作为人信地产品牌钜作,人信·太子湾,拥有得天独厚的城市稀缺资源——与经开万达、武汉体育中心仅一湾之隔,与万亩南太子湖零距离亲密接触,30000㎡城市湿地公园更是私藏独享。自项目面市以来就深受市场好评,两度开盘热销全城,力压区域群雄,成为经开区当之无愧的高端住宅典范。目前,人信·太子湾少量珍藏版91㎡全南向湖居三房岁末限量发售,垂询热线:84880888。
 
八支参赛队斗志昂扬
观众个个满怀期待
女子组决赛
男子组决赛
现场座无虚席
为获奖团队颁奖
我司获得男子组第七名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